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9

揭秘佛爷一定要带八爷下斗的真相【这章写的有点少,还是照着电视剧撸的,幼稚园文笔,凑合着看吧!

09.

请不到二月红,但是列车的事却是刻不容缓,车内诡异的情况和发现的日军资料都预示着一场阴谋正在酝酿着,事关长沙百姓的安危,张启山也不得不重视起来,和齐铁嘴在书房里对着铁路图研究了半夜。

“虽然不知道棺材从哪里来,但是我们可以找到火车是从哪里开走的。”

“没错,就是这个理儿,佛爷,您机智啊!”齐铁嘴默默地竖起了大拇指。

“叮!恭喜您收到齐铁嘴的称赞×1,奖励爱心券×10,齐铁嘴获得称号:正经佛吹。正经佛吹称号可多人同时获得,但是获得该称号的多个人相遇可能开启修罗场模式,请务必小心。”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有点小开心的说,张启山愣了一会儿,指着铁路图继续分析着,“我敢肯定,火车就是从矿上开过来的。”

“矿山?佛爷,这矿山最近可不太平,到处都是日本人的特务。”齐铁嘴一脸的心有戚戚。

“不对,矿山这么荒凉,日本人有阴谋也不会在那。”张启山抬头看了齐铁嘴一眼,两人眼中俱是一惊,“除非他们要做秘密实验!”

这结论一出,屋内的三人面面相觑,一阵沉默,最后还是张启山打破了平静,对着身后的副官吩咐明天去矿山,副官领命而去,张启山回过头,齐铁嘴正鬼鬼祟祟的向着书房门挪动着,“八爷!”

齐铁嘴吓了一跳,委委屈屈的坐在地上,“佛爷,您就饶了我吧!”

有点可爱,张启山这么想着,还是板着脸走到了齐八爷跟前,齐铁嘴一个激灵站了起来,念叨着:“佛爷,我跟您说,我们齐家有三不算,我参与奇闻异事,本就坏了规矩!佛爷您现在不是有线索了么?非带上我干什么呀?”

“叮!您接到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3——你在哪,我就在哪。邀请齐铁嘴和您一起下斗吧!”

“叮!您接到紧急任务——攻的自我修养:我家小受我来管。齐铁嘴由于您锲而不舍的投喂体重增加了,需要您帮忙减肥,您可以选择嘿嘿嘿或者下斗帮助他减肥,请尽快做出选择!”

“下斗。”虽然不知道嘿嘿嘿是什么,但是感觉不太好的样子。张启山默默地上下打量了齐铁嘴一番,嗯,是胖了。

“佛爷?”齐八爷被他看得头皮发麻,“这您和张副官武艺高强,我一个算命的,一介书生,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带我去,不就是累赘吗?老八就先告辞了。”

齐铁嘴苦着一张脸就要绕过张启山,却没成想一下子就被拖了回来,那人笑出了一口大白牙,帮他理了理围巾,“八爷,你有才,不必过谦。”

秀才遇上兵,有理也说不清,齐铁嘴无奈的站在原地,眼珠转了转,计上心来,“要不,这么着,我呀,给你算一卦。”他说着抛出了一枚铜钱,铜钱在空中划过了一个优美的弧度,最后落到了张大佛爷的手里,张大佛爷装模作样的在耳朵边听了听,“这个铜钱给我说,你,必须跟我去矿山!”

“放心吧,我会保你安全的,没事的。”张启山不等他在反驳就下了决定,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罢了罢了罢了,这次就当我舍命陪君子了”齐铁嘴我可奈何,瘪了瘪嘴,“那佛爷,再怎么着您也得让我回去准备准备吧!”

“嗯。”张启山点了点头,看着小算命的一脸的敢怒不敢言,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笑了出来,这个齐铁嘴,即使自己没有接到这些奇奇怪怪的任务,自己也是挺想带在身边的。

“他这是傲娇呢,其实心里谁很想去的。毕竟他辣么爱你!”

张启山想了想,倒也对,毕竟是喜欢我张大佛爷的人。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修改为:蛮不讲理的军阀头子。”

“……”觉得脸有点疼。


下面是我的絮絮叨叨:首先感谢你们的厚爱,我自己写的东西不好,但还是跪求留言,你们留言了我才知道哪写的不好,好接下来有所改进啊!要不然真的没有写文的动力。还有求一个基友,虽然我写的渣,但是我可以催更啊!谢谢每一个看文的人。

评论(1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