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0

越写越拖拉,要死啦!一定不要嫌弃我!

10.

“佛爷,您说八爷会来吗?”副官转头看佛爷。

“来,一定来。”张启山一脸的笃定,话音刚落,从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叮叮当当的铃铛声,越来越清晰,“佛爷,我来啦!”

小算命的穿了一身墨绿色的长褂,围着红色的围巾,戴着一个夸张的墨镜,肩上背着个灰白的褡裢,左手拿着不知道从哪折的树枝,右手牵着一只不情不愿的毛驴,挺可爱的样子。

副官年纪小,见他这副打扮有心逗他,“八爷,要不您和我一起骑马吧!”

“不是说要乔装打扮吗?我这是低调,低调懂吗?”齐铁嘴一脸得意的看了一眼张大佛爷,换来对方一个浅浅的笑容,心里美滋滋的。

张副官与齐八爷斗嘴习惯了,一翻身下了马,走到跟前一把拽下系在驴脖子上的铃铛,“这方圆百里,就您的铃铛声最响。”说着还示威似的晃了晃铃铛,发出一阵响声。

“你就欺负我不会武功!”齐铁嘴不甘心的甩着手中的树枝。

打情骂俏,张启山不知怎么的就冒出了这样一个词,他摇了摇脑袋,觉得自己被荼毒得不轻。

“嘛,开始吃醋了啊!”

张启山已经习惯了耳边有个声音自言自语,也没有在意。一挥马鞭,“行了,沿这个铁道出去,别废话。”

“诶,佛爷,等等我啊!”齐八爷眼看着人走远,扯着嗓子一边叫人,一边拉着毛驴追了过去。

晃晃悠悠的沿着铁轨走了半个时辰,三个人遇到了岔路,“这有两条岔路,荒山野岭的,要不我算一卦。”

“别算了,走这条路。”因为齐铁嘴牵着驴走得慢,这一路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张启山也没心思听他说,选了条路便向前走。

“副官,为什么要走这边。”齐铁嘴有些好奇。

“佛爷自然有佛爷的道理啊。”

“什么道理啊?”

“反正佛爷说的都是对的。”张副官一看佛爷已经走远,也不再废话,一夹马肚追了上去。

“对,对什么了啊……”齐铁嘴不解归不解,还是拉着毛驴跟了上去。

“叮!张副官获得正经佛吹称号,请务必小心。”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下降,当前好感度为78,具体描述为:招蜂引蝶的混蛋。”

“……”为什么觉得有点开心呢?张启山嘴角抖了一下。

三人沿着铁轨很快到了一个镇子,镇上空空荡荡的,显得极为荒凉把马留在外面,三人徒步走了进去。

没走几步,便看到街道两旁堆着好些刚出土的老物件,“进去看看。”

张大佛爷发了话,其余两个人点点头跟上。

“奇怪了啊,这好端端的一个小镇怎么好像一座空城似的。”齐铁嘴小声的念叨着,一抬眼看见前面有一个中年妇人带着一个小孩子,脸上一喜,张启山忙拉住他,转头看了一眼副官,示意他去看看,“你就别去添乱了。”

齐铁嘴撇撇嘴,还是乖乖任由张大佛爷拉到了一边。副官很快就回来了,但是没什么收获,三人只得继续向前走。

这里看样子荒凉了许久,到了傍晚才看到一个破旧的旅店,齐铁嘴开心极了,小跑着要进去,被张启山又是一把拽住,拖了回来“你不怕?”

食物近在眼前,有什么可怕的,“嘿嘿,有你和张副官在,你们一定会保护我的。”算命的一拱手,一溜烟地跑了进去。

“叮!齐铁嘴对您发动信任一笑——有你在,一定会保护我的。您获得爱心券×20”

张启山无奈的和副官相视一笑,跟了上去。

“叮!由于您使用技能:佛式宠溺笑,获得爱心券×20”

还是我絮叨:求留言,要是留言多我就加更,真的不是在威胁你们啊,就是不想单机,有什么想法一定要说,2333这种也行哒,一定不要只窥屏啊!么么哒!比心

评论(2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