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8

佛爷陷入了“老八是不是喜欢我,他爱我我不爱他我是不是很渣”的恐慌中【并不,瞎编的今天也是二更不了了,哭唧唧,还是不要脸的求留言,么么哒!

 

08.

张启山从梨园离开时日头已经偏西了,没有请动二月红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二月红对夫人的痴情长沙城里的人是有目共睹,如今夫人病重,他是决计不肯出山的,“去请八爷来。”

“他才不会来呢?”

“为什么?”张启山边回应边上了车,副官关上车门,绕到副驾驶上吩咐司机开车。

“他吃醋了。”

张启山被噎了一下,一脸的不可思议,吃醋?老八?开玩笑的吧,他瞪了回头看他的副官一眼,专心致志的闭目养神。

“爱信不信!”

张府离齐家并不算远,张启山估摸着自己到家齐铁嘴也应该到了,便吩咐副官直接把人带到书房,自己先去书房找资料。这一等就是等到了天黑,派去接人的兵也没有回来,张启山干脆走到了院子里。

“我就说齐铁嘴是吃醋了嘛!”

“……”听起来好像有些道理,“他吃什么醋啊?”

“因为你背着他去给二月红送戒指了啊!”

“……”虽然是事实,但是这么一说又觉得好像哪里有些不对,难道老八真的对自己……

“佛爷!”张启山还在纠结,齐铁嘴已经颠颠的跑了过来,双手及其自然的挽住了他的手臂,“佛爷,您这大晚上找老八我来干嘛啊?”

张启山已经没有精力听他说什么了,满脑子都是“他挽我手了!他挽我手了!”,脑子里还不断传来“这就是爱~”的魔音灌耳,简直不能再酸爽了,飘飘忽忽的进了客厅。

齐铁嘴倒是也没看出他的心不在焉,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啃苹果,含含糊糊的问着二爷那边的情况,他问了两遍,都没人回应,转头一看张启山正坐在沙发那神游,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干脆站起身走到张启山面前,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佛爷?”

“嗯。”张启山一把抓住在自己眼前作乱的手,他这一下也使用了力气,疼的小算命的眼泪汪汪的,“佛爷?”

这声音软软的带着哭腔一下子换回了张大佛爷的神儿,他连忙放开了手,关切的问:“老八,你没事吧?”

“没事。”小算命的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逗乐了张启山,忙吩咐下人去取他惯常吃的零嘴,“是我不好。”

“叮!恭喜您完成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3——爱你,就要蹂躏你!获得爱心券×10。”

“……”什么鬼?张启山的脸扭曲了一下。

齐铁嘴早在他吩咐人去取吃的时就喜笑颜开了,这会儿听他这么一说,也就大度的表示原谅他。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上升,当前好感度为80,具体描述为:会关心我对我好的人。”

嗯,这个描述很正常,张启山有些欣慰的想着,却转念又想起这老八不是喜欢自己吗?应该是不敢表达出来,蛮可怜的,还是以后对他好一点吧。

“二爷的事,去书房说。”张启山难道的温和语气。

“好嘞。”齐铁嘴是满肚子的疑惑,这佛爷今天怎么了?还是笑着跟了上去。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修改为:时不常犯病的傻佛爷。”

“……”齐铁嘴真的喜欢我吗?张大佛爷对人生表示了怀疑。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