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5

八爷新的作死又来啦!好几天没写手生了,写的乱七八糟的,希望不嫌弃,我还是那个傻白甜的!求留言!!!请用留言将我淹没吧!么么哒!【OTZ网页版就是打不开,只能拿手机发了!
05.
张启山这些日子算是彻底的闲下来了,他身上挨了好几刀,回来的时候浑身是血,还拖着一个鼻青脸肿的人,吓坏了张府的管家,管家急忙叫人去请医生,索性没有伤及筋骨,修养两日即可,他也就不着急出去走动了。
“启山兄,你醒了?”齐铁嘴推开卧房的门向里面巴望着,他的香堂被日本人砸了,张启山为了救他又受了伤,他索性就留着了张府,帮忙照顾张启山,他自己倒是伤得不重,不过三两天就活蹦乱跳的,在府里上上下下的忙活着。
张启山点点头,掀起被子走下床,他歇了这些天,但是也听见了长沙城里的风言风语,他本是想着找个法子立立威,却没想到阴差阳错救了这个小算命的反倒出了名,也算是没白挨刀。
他坐在桌子边发愣,齐铁嘴瞧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下了楼去了,关门的声音惊动了发呆的张启山,他笑了一下,觉得小算命的还真是有趣,这府里除了齐铁嘴怕是没人敢进他张启山的卧房了。
等到他洗漱完下楼,才发现齐铁嘴正坐在沙发上吃着零嘴,身边站着个小丫头陪着聊天,这齐铁嘴能说会道,没来两天就和张府的上上下下混了个熟,张启山自问是做不到,“老八,吃饭。”
“哎。”齐铁嘴忙从跑到餐桌旁,眼巴巴的等着开饭,张启山看的好笑,吩咐了一声开饭,小算命的就埋头吃了起来,动作迅速,还不时抬头给张启山个笑容,看起来吃的不错。
怎么就是来照顾我的呢,明明就是自己来享受的,整个人看上去都胖了一圈。张启山这么想着,可到底没说,自己寻思着今天该去哪家走动走动。想着想着,也就放下了筷子,往书房走去,齐铁嘴见状赶忙跟了上去,也该是齐八爷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张启山看见齐铁嘴跟他进书房是有些奇怪的,这算子不会是跟人跟上瘾了吧?
“启山兄,我有事和你说。”齐铁嘴正襟危坐,满脸严肃,张启山也就不由得严肃了起来,“怎么了?”
“我齐八这条命是启山兄救的,启山兄有事,我齐八必定竭尽全力。”
“这是自然,你我已是生死之交。”张启山其实是不怎么在意的,这算命的看上去文文弱弱的,连自己的堂口都保不住,他也就是当朋友救了,也没寻思着要什么回报,救了他扬名长沙就算是意外惊喜了。哪成想齐铁嘴推过来一张纸,这纸上的内容看的张启山一惊,收起了自己那点轻蔑的小心思。
两人聊到午时,下人催了几次,张启山才不得不带着齐铁嘴下去吃饭,吃完饭又忙不迭的安排亲兵做准备,一连忙了好几日。
这几日下来张启山算是彻底出了名,先是救了奇门八算的齐八爷,后又凭借着搬运术搬了一座大佛,现在上头的调令也下来了,成了这长沙的布防官,一时间风光无两,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要尊称一声佛爷。
“叮!恭喜您完成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2——只有我足够强大,才能保护你!奖励爱心券×10”这么长时间没听见这个声音,张启山的第一感觉是有些怀念,但是听清楚以后又觉得有些奇怪,这次的奖励是不是太少了?
“由于主要计谋是齐铁嘴提供,所以奖励减少。”
“……”以前不是这样的啊,明明以前还让张副官帮忙的啊!
“因为齐铁嘴想在还是不是您的内人,他的计谋不能算您的。由于您在日常任务中存在作弊行为,将扣除您在作弊期间所获得的爱心券×9,请您亲力亲为,不要作弊!^_^”
“……”还可以扣的吗?确定不是针对我?
“佛爷,您在门口站着干嘛呢?”齐铁嘴本来是坐在沙发上啃苹果的,但他看见张启山进了门就一直站在门口,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进行了修改,新评价为:犯傻的佛爷,是否佩戴该评价?”
“否。”齐铁嘴,你熊的。

评论(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