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4

八爷每日一吊来了!给你科学的解释佛爷为什么孤身犯险【因为爱嘴嘴爱的深沉。已经ooc到我都不忍看,但是还要求留言,来啊,聊天啊!谢谢一直在推荐的小伙伴,给你们个熊抱❤热度高的我都想加更了,么么哒!

PS:有人注意到01中提到的同人志的名字了吗?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就是在求留言

 

04.

张启山已经有三四天没去齐铁嘴的堂口了,毕竟他张启山从东北来到长沙不是来泡汉子交朋友的,至于每日任务,只要买了东西让张日山送过去,也算是完成任务,毕竟是自己出了钱的,张.记仇.启山今天公务也很繁忙。

“叮!接到紧急任务——英雄救美!亲爱的,你别怕,我这就来!——美人齐铁嘴被日本人绑架,英雄是否出手相救?”

“不是派人保护他了么?”张启山虽然几天没去齐铁嘴的香堂,但是在张日山发现日本人盯上齐铁嘴以后,还是派了人去保护的,怎么会突然出事?

“这是剧情不可抗力!请您尽快做出选择——是否出手相救?”

“是。”虽然英雄什么的太羞耻,但是平心而论,张启山还是挺喜欢那个小算命的,“张——”

“由于时间紧急,您只能只身前往,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您可以使用技能,现在开始介绍技能使用方法!”

“……”人道主义?时间紧急?呵呵

“技能:佛式宠溺笑。使用该技能可以获得爱心券加倍。使用限制:只限对目标人物齐铁嘴使用。”

“技能:痴汉的跟踪。使用该技能可以知晓目标人物的位置。使用限制:只能在目标人物遇到危险的时候使用,使用时必须知晓目标人物的衣着。每次使用消耗爱心券×10”

“技能:痴汉的日常。使用该技能可以知晓目标人物的衣着。使用限制:无,每次使用消耗爱心券×10”

“您现在拥有爱心券×183,推荐您使用技能痴汉的日常和痴汉的跟踪两个技能。是否使用?”

“……”真的是时间紧急么?“是。”

“叮!已使用技能:痴汉的日常。齐铁嘴今日衣着为您所购买的爱心长褂!”

“叮!已使用技能:痴汉的跟踪。已发送齐铁嘴当前位置,是否即可前往?”

“……是。”真的好烦哦。

张启山到达日本人的道馆时就看到齐铁嘴被高高吊了起来,一张白净的脸上满是青青紫紫的伤痕,看到张启山进来还眼泪汪汪,莫名觉得好萌肿么破?

“叮!由于您已接受紧急任务,默认开启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奖励爱心券×10,获得技能:超级主角光环。使用该技能将维持一小时不死状态,每次使用将消耗爱心券×99,冷却时间为一周,是否使用?”

“是。”时间紧急张启山也来不及吐槽。

周围的日本人已经围了上来,就在那一瞬间,张启山突然觉得一股洪荒之力涌入四肢百骸,他甩掉身上的外套,一边慢慢向前踱步一边解着领带。

“你是什么人?”

张启山慢条斯理地卷着自己的袖子,头也不抬的道:“我是他的朋友,你砸了他的香堂还绑了他,我不会袖手旁观的,今天我来就只有一个要求,”正说着,张启山突然发难,一脚踹在正前面的日本人身上,“放了他!”

这句话一出,原本围着的日本人一拥而上,张启山面不改色,出手稳准狠,几乎是一刀一个,那领头的日本人也是急了眼,举起手中的武士刀想着张启山砍了上去,张启山顺势一躲,却冷不防后面有人砍了一刀,顿时鲜血横流。

血液的出现刺激了打得正欢的日本人,下手也是更加的狠厉,张启山一时间间陷入了胶着,他虽然身手了得,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只能凭着技能硬生生的挨了几刀。

“启……启山”微弱的声音入耳,张启山抬头望去,小算命的晃晃悠悠的吊在上头,肿着的脸上满是担忧,他突然就笑了,露出了一口大白牙。

“叮!由于齐铁嘴对您发动了担忧的笑——伤在你身,疼在我心!您获得了体力加成50%”

还是有点用处的,张启山恢复了一半体力,手下的动作也就利索了起来,他强忍着身上的疼痛一道抹了武藤的脖子,剩下的日本人吓得向后退了两步,手中的武士刀掉在地上,四散而去。

张启山看了一眼齐铁嘴,手中的刀打着旋飞了出去,准确无误地砍断了吊着齐铁嘴的绳子,他紧跑两步,接住了从天而降的齐铁嘴,抱着她顺势在地上滚了两下,这才慢慢站了起来。

“启山兄?”齐铁嘴在掉下了那一瞬间就吓得闭了眼,一睁开眼便是张启山满身是血的模样,顿时眼眶一红,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没事。”张启山笑了一下,伸手看向还躺在地上的齐铁嘴,“回去吧。”

齐铁嘴应了一声,借着张启山的手站了起来,嘴里嘟囔着什么。

“叮!恭喜您完成紧急任务,获得爱心券×100”

“叮!恭喜您完成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1——就算是千里之外,我也会保护你!奖励爱心券×52,学会技能心有灵犀——你的危险,我感同身受。”

“叮!由于您的英雄救美,齐铁嘴对您的评价改变,新评价为:帅成狗的救命恩人,长期佩戴该评价有一定机会获得新技能,是否佩戴?”

“……”帅成狗是什么鬼?张启山无言的看着齐铁嘴,“否。”

“?”我的救命恩人是不是有病?

 

写完了才发现好拖沓,对不起啦,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