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3

看了夏绘梨衣太太的文,虐的我肝颤,生无可恋,我写的究竟是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心好累,好像赶紧写完了去当一条咸鱼。下周开始要写点梗的文了,我只能说尽量。

 

 

23.

齐铁嘴接过张启山递过来的毯子慢条斯理地盖在身上,一副大老爷的架势,张启山等着和他交换消息,却没想到他慢吞吞的换了个姿势,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张启山被气得够呛,伸手一拍他的脑袋,“问你话呢,有什么收获?”

“哎呦,疼疼疼,佛爷您着什么急嘛,我会说的,”齐八爷缩着脑袋,小心翼翼的转头看了张启山一眼,还行,不像生气的样子,“大堂和三层楼都是相通的,每一个出口都有专门的人看守,每一层也都有守卫持长棍,而且巡视的很频繁,想必藏宝阁就在上面。”

“没错,这些守卫的棍上布满了毒针,一旦中招,必死无疑。”

“大堂里面还有很多听奴,很可能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她们掌握了。”齐铁嘴翻了一下身,把头枕在张启山腿上。

张启山帮他掖了掖毯子,“我最怕的就是棍奴和听奴联合起来,我们还没有行动就会被他们擒住。”

“那我们还去拿鹿活草吗?”

“去,免得拍卖会当天有什么意外。”

齐八爷眼睛骨碌碌的转了两圈,一拍巴掌站起来,“佛爷,我倒是有一个好办法。”

“你说。”张启山捡起掉在地上的毯子扔在沙发上,顺手接过齐铁嘴递过来的东西。

“这是茶座的演出单子,为了给拍卖会的客人找点乐子,新月饭店请了北平有名的戏班子连唱三天。”

“这些曲子你熟悉吗?”张启山翻着演出单问他。齐八爷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笑,“佛爷,我平时也就凑凑热闹,连个票友也算不上啊。”

“要说这唱戏,那还得是二爷啊!那出穆柯寨,”说到这,齐铁嘴忍不住竖了个大拇指,开始比划,“那枪花,下腰,翻身,简直绝了啊!”

妃色的长褂下摆随着他的动作不住的摆动着,张启山忍不住笑了一下。

“叮!恭喜您获得绿帽子×1,目标人物齐铁嘴对二月红的好感度上升,当前好感度为76,具体描述为情深意重的可怜人。”

“……”张启山的笑容有些僵硬,所以说为什么会突然涨好感度。

“当对某人比较崇拜时,提到某人就会增加好感度。同样的,经常见面也会提升好感度,目标人物齐铁嘴对张副官的好感度为77,对您的好感度为85”

听到自己的好感度最高,张启山莫名其妙的松了一口气,他这口气还没松完,就听见耳边的女声阴测测的声音,“当目标人物对其他人的好感度超过80时,有几率开启后宫模式,一旦开启后宫模式,攻略难度会增加一倍,您将要在一干情敌中杀出一条血路来!”

“……”还是高兴太早了,张启山恨恨的瞪了齐铁嘴一眼,齐八爷有些不明所以,“佛爷?”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修改为情绪暴躁需要吃药的傻佛爷,长期佩戴可获得齐铁嘴的怜悯值,怜悯值有一定几率转化成好感度,是否查看新形象。”

“是。”被荼毒久了张启山也有点好奇还能她怎么作妖。

面前的小人变成了穿着病号服一脸暴躁的张启山,地上散落着瓷器的碎片,面前竖着一道孤零零的门,门后面跟着个齐铁嘴模样的小人,一边拍门一边高声喊着:“张启山!你吃药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张启山!你吃药啊!”

张启山:被声浪淹没,不知所措。

“这是我们最新升级的产品,增加了情境和声音,让您有更加真实的体验,不用感谢我的。”

张启山对此表示:我感谢你奶奶个腿!

“是否保存设置?”

张启山还没来得及表示什么,就听见齐铁嘴带着焦急的声音,“佛爷,你怎么了?”

“我没事。”张启山疲惫的揉揉额角。

“没事就好,”齐铁嘴看他面色如常,也就没在意,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自己的计划,“这最后一天才是重头戏,我们可以这样……”

“设置保存成功,为了保证您的利益,在进度条满之前,该评价形象不可更改。”

“佛爷,您觉得我这个计划怎么样?”

“挺好,就这样吧。”张启山看着眼前闹腾的两个小人,生无可恋的点点头。

“……”佛爷最经是不是太累了?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