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们

@莫待待 小天使的点梗,不知道小天使还萌不萌这对儿,也没写啪啪啪,好羞涩啊!写的啥我也不知道,不要嫌弃我!爱你!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也不甜,不知道是什么

 

应昊茗V

2021年3月24日  21:59  来自iphone 10 plus

佛爷@William威廉陈伟霆 卦钱没给我,老婆本也没还我,现在连我的衣服也抢走了【委屈】【委屈】【委屈】

偷拍陈伟霆身穿长褂.jpg   偷拍陈伟霆身穿军装.ipg

齐铁嘴式委屈.ipg   佛爷冷漠脸.jpg

转发 46545            评论 155644              赞 987614   

茗茗的小棉袄:嗷嗷嗷嗷!茗茗亲自发糖了!!!喜大普奔

应昊茗我的嫁:没想到我一八还能等到茗茗发糖,过年了!我好激动,我要去跑圈了!别拦我!!!

一把大旗我来扛:看我ID!!!!!快看!!! 

懒兔不考完四级不上微博:这是要出柜的节奏了吧

该昵称已经被占用0874:很早就开始期待你们两个人的这部戏了!老大拍其他人果然也是很迷!但是你这样路透是会被导演关小黑屋的!#应昊茗##应昊茗使命#

明明是我的!:我没想到时隔五年还能吃到糖,喜极而泣,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来吧,我扛得住!

火柴人:cp粉不要高/潮好么?某些人蹭热度真是不要脸,抱走我家等等不约

嗑一把陈年老塘:233333这是你们几年前拍老九门的长褂吧?八爷是去探班了吗?我要站一秒一八,话说这么多表情包,茗茗为什么要选择这张趴在地上的呢?是不是?【色色】

……

应昊茗看着转发评论瞬间过万,有点哭笑不得,时隔五年,他也已经是坐拥千万粉丝、可以和陈伟霆并肩的演员了,因此发这些宣传照的时候在下面留言蹭热度的人也不像是两个人刚刚开始时那么多了。那时候他们两个人刚确定关系,一不小心就在剧中露出一点小暧昧,两个人的一八cp也成了民推之光,成了一大热门cp,只是两个人当时又都在上升期,不喜欢这些卖腐的炒作,因此甚少发糖,现在再提到这些事,少不了惹得一堆粉丝狼嚎。

他慢慢翻着下面的评论,冷不防后面有人拍了他一下,他回头,发现刚刚在微博里提到的人正站在眼前,笑出了一口大白牙,“你在干什么啊?”

“哎呦,你吓死我了!”应昊茗拍拍胸口,见到陈伟霆一脸好奇的看着他,腹诽他这么大的人还卖萌,虽然自己对他也没什么抵抗力,他往旁边挪了一下,让出地方给陈伟霆,“你拍完了?”

“嗯,对啊!没有什么难度的。”他们两个人现在在拍的是一部民国的碟战戏,双男主,应昊茗扮演的是一个平时油嘴滑舌的卧底,和陈伟霆扮演的正直小少爷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只是两个人立场不同,剧里亦敌亦友,基情十足,况且两人这两年个子忙着拍戏,微博上也很少互动,时隔五年再次同框,宣传的时候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噱头,公司也知道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平时不让两个人在微博上秀恩爱,但是现在真是宣传的时候,秀秀恩爱也当是宣传了,再说现在应昊茗凭借一部历史正剧红透了大江南北,两个咖位相同的演员,开这样一个玩笑也是无伤大雅。

陈伟霆刚才的那场戏是和这部剧的算是女主的一个女性角色的戏,主要就是阐述自己的信仰,台词不多,只要严肃一点就够了没有什么难度,应昊茗跟着看了一会儿,觉得肚子有点饿,便跑过来吃点东西,顺便拿手机里面的存货更新了一条微博。陈伟霆被导演指挥着来来去去拍了几遍,这才解放,他笑着坐在应昊茗旁边,凑上去在他脸上偷了个香,应昊茗被他吓到不行,生怕被人看到,把手机放下推开他,“还在片场,你注意点!”

“哦!”陈伟霆失落的点点头,趁他不注意一把把他的手机抢过来,“我看了,附近没有人的——佛爷……”

应昊茗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手机已经落入狼爪,赶紧抢了回来,陈伟霆也不在意,摸出自己的手机摆弄了两下,应昊茗只听见提示音一响,他下意识的一看手机,特别关注里面一个人的动态有了更新。

William威廉陈伟霆V

2021年3月24日  22:17  来自iphone 10 plus

衣服来回房间我还给你

@应昊茗:佛爷@William威廉陈伟霆 卦钱没给我,老婆本也没还我,现在连我的衣服也抢走了【委屈】【委屈】【委屈】

转发 79456            评论 875163             赞 465129

等等等等我啊:等等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啊!!!!!!!

只做你的女皇:#陈伟霆##陈伟霆使命#虽然模糊到变形,但是还是好看prprpr

等茗全世界最配:一看就是我茗的拍照风格,画风好迷啊!你们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吗?

等等我的来决斗吧:应昊茗我们打一架吧!你赢了等等就归我,你输了你也归我!

向全世界安利应昊茗:从茗茗微博爬过来的,没想到等等也有发糖的这一天,果然是宠妻狂魔

茗等不逆不拆:吃着饭别基友拉过来的,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是要干嘛?柜门顶不住了!!!话说茗茗你的总攻气场呢?枉我站了这么久的茗等!你要压倒等等这个傻白甜啊!还记得你说的要反攻吗?好机会!快反攻啊!

……

“你怎么也转了啊?”应昊茗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陈伟霆的得意脸,觉得自己头有点疼,今天他们两个人一定是都忘了吃药了,一只冰凉的手摸上了他的太阳穴,温柔的揉了起来。

“没关系啦!反正林哥他们也知道了,就当是宣传新戏了!”陈伟霆的普通话已经相当熟练了,他两只手揉着应昊茗的太阳穴,脸上的笑容冒着傻气,大白牙在昏暗的片场上格外明显,应昊茗觉得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尾椎渐渐传了上来,他连忙推开陈伟霆的手,“我没事了!你休息一会儿,一会儿还有戏吗?我看看……”

“没有啦!我们一会儿就可以回去了!”陈伟霆拎过他放在一边的双肩包,来时鼓鼓囊囊的包已经瘪了下去,里面还塞着揉皱了的汉堡包装纸,陈伟霆皱起了眉头,没来得及换下来的军装配上他的神情威势十足,但是现在他面前只有应昊茗一个人,应昊茗显然也不买他的帐,很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佛爷生气了?”

这是他们刚刚确立关系时拍的戏,那时候他们第一次一起在剧组里过年,第一次被粉丝组CP,这部剧的意义与两个人也是相当不同的,因此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称呼那时叫习惯了的称呼,陈伟霆好像这个时候也入戏了,他把双肩包放下,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应昊茗,“你就吃这个?”

“自然没有佛爷家的莲藕猪蹄好!”应昊茗虽然不是齐八爷的打扮,但举手投足间都已经是算命先生的样子了,他脸上带了三分讨好,略带世故却不掩灵气,恰到好处的掩饰住了心中的喜欢。

“那就去家里吃。”陈伟霆伸手拉起应昊茗,“副官——”

他还没喊完,猛然意识到这里没有什么副官,他也不是九门之首张大佛爷,一时间有些尴尬,那边的应昊茗已经笑开了,“哈哈哈哈……副官心里苦啊!”

“走,去吃饭吧!”陈伟霆被他闹得没有脾气,想着他老干部一样精准的作息,只想赶紧去吃饭,让他揭过这一茬,没想到却被应昊茗按着肩膀坐下了,“等等吧,一会儿就收工了,收工以后我们再走,我想吃火锅了!”

应昊茗和陈伟霆身高相仿,某些角度应昊茗甚至看上去比陈伟霆要高一点,被他按着坐下陈伟霆一时间也没法反抗,他想着他过来的时候导演说差不多了,两个人每天也都是等大家都手工才回去的,等一会儿也没什么关系,因此就乖乖的坐了下来,应昊茗把自己的保温杯递给他,“渴了吧?”

“还好!”陈伟霆嘴上说着还好,还是接过了保温杯喝了一口,茶香气人心脾,他顿时觉得舒服了不少,和应昊茗聊起剧里的事,两个人在同一个剧组,难得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一起的,聊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聊天。

导演的效率还是很快的,起码陈伟霆是这么觉得的,他和应昊茗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刚要离开,谁料到导演大手一挥,说是要请客,一帮人浩浩荡荡的奔向了饭店,两个人也不好拒绝,对视一眼,知道今天去吃火锅的愿望是实现不了了,只能作罢,两个人一前一后的钻进更衣室换衣服。

陈伟霆边脱衣服一边骚扰应昊茗,应昊茗一件上衣脱半天,最后不耐烦了一把把他推到墙边,冰冷的墙面贴着皮肉,陈伟霆觉得有点凉,但是面前衣服半挂在身上的应昊茗却让他血脉喷张,一时间颇有些难受。

应昊茗一只手抵住他的喉咙,另一手从衣服里退出来一甩,光裸的上半身紧贴着陈伟霆,软软的白色和结实的小麦色在灯光下发出抢了的对比,陈伟霆顿时觉得鼻子痒痒的,伸手圈住压住他的应昊茗,应昊茗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似乎有星辰一样让人放不开眼,两个人之间越来越近,好像彼此的睫毛都要交缠在一起了,应昊茗侧头,粉色的两瓣唇贴了上去,空气中满是粉红泡泡。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了反应,但是刚刚答应了去吃饭,只能各自转身穿衣服,对空气中的暧昧视而不见。

等到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吃完饭已经十二点多了,两个人明天早上还有戏,互道晚安各自回屋睡觉,酒店的床很软,但是却没有家的感觉,兴许是今天累过了头,应昊茗躺在床上没有一丝睡意,他盯着天花板,随即一声“咔哒”门锁转动的响声传到耳中,他想坐起来看看,却觉得床垫一沉,一个人缠了上来。“阿俊,晚安了!”

“晚安!”他看着陈伟霆孩子气的装睡,终究还是没说让他回去,他把手放在那人的背脊上,困意袭来,耳边满是爱人绵长的呼吸声。

评论(1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