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3

更新!日更!快夸我!我今天喝了老爹煮的牛奶甜甜哒,这一章也是甜甜哒!爱你们!么么哒!

33.

丝毫不知道自己被坑了的张启山最近很烦躁,长沙城好几家面馆的老板和伙计都被人杀了,有人指认杀人的是陈皮,二月红的徒弟,因为面馆老板晚上不肯买面给丫头,这才下次毒手。这个节骨眼上,红府出了这样的事,张启山只能派副官去抓人,不管怎么样,先把人带回来再说。偏偏人还没找到,陆建勋就掺和了进来,他怎么说也是长沙的情报官,虽然没什么是全,但是张启山也没理由拒绝他,只能挤出一个假笑,“那就麻烦陆兄了!”

陆建勋本来也没那他的意见当回事,张启山要是不同意,他也可以暗暗地找人去查,只不过是隐蔽一点,现在听见这话,趾高气扬的走了,吩咐手底下的小兵赶紧出去抓人,不到半日,长沙城里就贴满了陈皮的通缉令。

张启山知道陆建勋这两下子,告诉副官抓紧时间抓人,就陪着齐铁嘴闲聊,当然,齐八爷到张府也不是为了闲聊,是来说二爷的事的,张启山想想这事就头疼,只能耐着性子听着齐铁嘴说二爷怎么可怜,怎么痴情,好在齐铁嘴没再扣他的好感度,真是可喜可贺。

齐八爷正襟危坐的说着,不一会儿就觉得口干舌燥,拿起张启山面前的茶杯要喝,张启山还没反应过来,他又把茶杯放下了,一脸的尴尬,“那个佛爷啊,嫂子呢?怎么今天没看见啊?”他可是被尹新月训怕了。

张启山也琢磨过来了,心里恨他就敢在自己面前作威作福,偏偏又怕了尹新月,又心疼他齐八爷好歹也是个九门的爷,长沙的人物,被一个黄毛丫头这么训斥,实在是不像话,听他提到尹新月,脸色就不好看,“你还想见她啊?让副官送回北平去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不要乱叫。”

“哎,佛爷!”齐铁嘴有些着急,拽着张启山的胳膊凑到他面前,“这尹小姐可是您命中的贵人,怎么说送走就送走了?”

贵人没看出来,气人倒是真的,张启山寒着脸,“我不信命,我——算命的,你刚才说到哪了?”张启山本来想说我只信你,却硬生生的转移了话题。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降低,当前好感度为78,具体描述不可查看。”

“叮!齐铁嘴对二月红的好感度上升,当前好感度为79,具体描述为痴情的好男人。由于齐铁嘴对二月红的好感度超过您,二月红升为正宫,如果您在三个月内不能使齐铁嘴的好感度升到80并超过其他情敌,本系统将解除绑定,重新绑定齐铁嘴好感度最高的人物进行攻略。祝您生活愉快!”

张启山现在非常的不愉快,他连齐铁嘴为什么降低他的好感度都不知道,更不用提怎么提升了。三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但是说长也绝对不长,按照现在的进度,他可能三个月之后只能看着齐铁嘴被其他人攻略,真是太悲剧了。

“佛爷!佛爷!”齐铁嘴的手在张启山面前晃了晃,被张启山一把抓住,齐铁嘴有些不自在的动了一下,没抽出来,哭丧着脸看着他,“佛爷,你这两天怎么了?怎么心不在焉的,我不是跟您说明天夫人出殡的事呢吗?您怎不说话啊?还是身上的伤口又疼了?二爷也真是的,还真下得去手,也是,二爷这个人小时候就是看着温柔,实际上是蔫坏,打人狠着呢,幸好我小时候没招惹过他,他还帮我打过狗五……”

“伤口疼。”张启山看着他,握着他的手不自在的动了一下,齐铁嘴这才停下来,紧张的望着他,“怎么回事?是伤口裂开了?我看看!”

也不怪他这么紧张,张启山一向是一个对自己狠的人,受了伤从来不喊疼,就是救他时伤得最重的那次都只是拧着眉头不吭声,这下突然说疼,真是吓坏了齐铁嘴,他动手解开张启山的衬衫,仔细的查看着他身上的伤口,他身上大大小小的都是疤,后背上还有好几条长长的刀伤留下的疤痕——是为了就齐铁嘴留下的,齐铁嘴有些心疼,控制不住的用手一点点描绘着疤痕的轮廓,眼睛泛酸。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觉得脸上一红,小心的观察张启山的反应,看见张启山没有什么不开心的表情,这才松了口气,心里一边觉得刚才的动作太暧昧,一边又告诉自己两个人只是兄弟,自己不要多想。

“老八?”张启山在齐铁嘴刚开始摸他身上的疤的时候就有点激动,虽然现在的天气有点凉了,但是张启山身体好,不怕冷,让齐铁嘴摸两下他乐意的很,没想到齐铁嘴就摸了两下就停手了,还自以为小心的打量着自己,一直不说话,张启山等了一会儿,是在忍不住了,这才叫他。

“怎么了佛爷?哦,肩膀上的伤,我看看,也没流血啊?要不我把绷带拆开看看?唉,不行,不行,万一一会儿弄不好怎么办啊?”齐铁嘴温热的手在张启山的肩膀上打转,不一会儿,一个模模糊糊的穷奇尾巴显了出来,齐八爷是直到张启山的纹身这回事的,他也曾经见过,毕竟张启山刚来长沙的时候和他走得很近,经常一身伤的从凶斗里爬出来,伤口自认也是齐铁嘴处理的,也是不经意的发现了这个秘密。只是两个人当时的关系随近,却没有现在这么随意,因此齐铁嘴对这个纹身说不上多么了解,现在两个两个人关系这么好,齐八爷的玩心起了,开始用热乎乎的手贴在张启山的身上等着纹身出现。

张启山想告诉他要是想看拿热毛巾敷一下就好了,何必这么费事,结果被不留情的吐槽了一下不懂风情,只能作罢,看这算命的好奇的这儿摸一下那儿摸一下,身上的穷奇纹身出现片刻又消失,齐铁嘴还是不厌其烦的琢磨着,就是看不见穷奇纹身的全貌。

“老八!”张启山拉住齐铁嘴在他身上作乱的手,“你要是想看,我——”

齐铁嘴这才回神,想着自己刚才真是鬼迷了心窍,心里默念罪过罪过,十分诚恳的看着张启山,祈求他能忘记这件事,“佛爷,你这伤口我看没什么大事,天冷,您快穿上衣服!”说罢,把被他仍在一边的衬衫塞到张启山手里。

张启山这下子是真的黑了脸,这个算命的不识衣冠会揣摩人心的吗,怎么就看不懂他张启山的意思?齐铁嘴也是很冤枉,心里还想着看样子佛爷是气坏了,还是赶紧开溜吧,等到接过这页来再说,谁知道他这一步刚迈出来,就被张启山抓了回去,他心道完蛋了,张启山不定有想什么折磨自己的招数来呢,闭上眼睛等死。

“八爷就没算过自己的姻缘吗?”张启山半搂半抱的把他禁锢在怀里,在他耳边问了一句。

齐铁嘴只觉得一股热气蒸的他脸都在发烫,强自镇定的回复他说:“我,我就是一个仙人独行的命,有什么好算的。倒是佛爷您,怎么让那北平来的尹小姐就这么走了,我可算……”

张启山不耐烦他嘴里说尹新月是他的贵人,他张启山不需要贵人,要是需要,这个贵人也是齐铁嘴,他齐八爷在长沙可是没少帮他。他一只手搂着齐铁嘴,另一只手强迫齐铁嘴转过身来看着他,慢慢的靠了过去。

张启山想着,既然不能忍受他提别人,那就索性让他闭嘴,自己把话说清楚。他这个想法还是相当符合他霸道军官的人设的,但是可惜天公不作美,看不得虐狗。

“佛爷!陈皮那小子……”副官风尘仆仆的跑进门,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觉得眼睛有些疼。


评论(4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