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番外1 续2

英语课摸了个鱼,为啥一个番外我写了辣么长!求留言!你们不能白×啊!你们要的大胸梗,正文没写番外也要写!

不解归不解,这任务也得完成,两个人从院儿里捞了三寸钉送到狗五那里,在去红府的路上收集了含羞草陈皮图鉴,顺便拿走了一篓螃蟹,去见了丫头。
“叮!妖精丫头图鉴完成(1/2), 请从以下选项中猜测妖精物种,选项为蜘蛛,田螺和兔子”
张启山撞了齐铁嘴一下,“你说,这夫人是个什么妖精?”
“田螺。”齐八爷这一路累的要死,恨不得直接瘫在地上,不过这仓鼠狗五,含羞草陈皮还是挺萌的,不过这佛爷究竟是个什么妖精,好想看,齐铁嘴一脸期待的看着张大佛爷。
张启山也算是了解他,一看就知道是在腹诽自己,胡噜了一把齐八爷的头发,“别犯傻!”
齐铁嘴的判断一向准确,张启山刚一回答完,就看见面前的丫头变成了一个小田螺,孤零零的躺在地下吐泡泡。
“叮!恭喜您完成田螺丫头图鉴,奖励胭脂水粉一套。警告:田螺丫头饲主正在靠近,请小心。
张启山回头,看见二月红黑着脸走了进来,小心翼翼的捡起地上的田螺丫头,“佛爷这是有事?”
张启山还未说话,就听见耳边响了起来,“叮!您已使用关键物品——二月红的田螺丫头,二月红图鉴完成(1/2), 请从以下选项中猜测妖精物种,选项为老虎,玫瑰和夜莺。 ”
“玫瑰。”
“叮!恭喜您完成玫瑰二月红图鉴,奖励玫瑰膏一盒,是否现在使用?”
“……否”所以说为什么收集二月红图鉴会奖励这种东西?不过这个玫瑰膏,倒是可以回去和老八用。张启山看着地上你侬我侬的一只玫瑰和田螺,觉得有些辣眼睛,拽着齐八爷出了红府。
天已经黑了,也不在好去别人府上打扰,两人一合计,干脆回了张府。府里的厨子机灵,听说齐八爷和佛爷早上一起出去了,预备了一大桌子齐铁嘴爱吃的菜。
齐八爷一进府就闻到了一股子香味,颠颠的跑到了饭厅,张启山拦不住他,索性跟了他过去,“先去洗手。”
美食当前,齐铁嘴哪里顾得上他,一挥手,豪迈的夹了一筷子莲藕猪蹄,张启山无奈,想要转身出去换衣服。
“叮!你已使用关键物品——佛爷家的莲藕猪蹄, 请从以下选项中猜测妖精物种,选项为狮子,老虎,和豹子 ”
“……”为什么我家老八画风不太对?
“老虎。”
“叮!恭喜您完成老虎齐铁嘴图鉴,奖励”就听见咣当一声,碗筷落了一地,他回头,一下子愣住了。
椅子上蹲了个有一人大的白老虎,衣服破布条子一样挂在身上,大大的眼睛无辜的眨着,极为人性化的歪了歪头,“佛爷?”一股子大碴子味儿。
“……”还是一只东北虎。
幸好这时候饭厅的下人都不在,张启山玩心大起,走到齐铁嘴身前,试着抱了抱,没抱动,啧,真沉。
“佛爷!”齐八爷也是受到了伤害,好好的吃着东西怎么就变了个样了?
一只东北虎撒娇,这画面太美,张启山表示我家老八变成什么样都好看,他随手扯了扯齐老虎身上的衣服。眼前白老虎一下子就变回来齐八爷,衣服破烂的挂在身上。
“……”明明其他人就算是变成妖精衣服也不会坏啊!所谓有便宜不占是傻蛋,张启山一把抱起还在懵逼中的齐八爷向楼上走。
齐八爷还没反应过来,被抱起来也没反应,衣服都散在了两边,露出大片胸膛,张启山低头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叮!您已使用关键物品——齐铁嘴的大胸,妖精张启山图鉴完成(1/2),请从以下选项中选出妖精原形,选项为狮子,兔子和猫咪。”
“狮子。”不用犹豫。
“叮!妖精张启山图鉴收集失败。由于您是妖精本人,获得一次刷新机会,刷新以后关键物品改变,但是剧情不会重置,是否刷新?”
“是。”张启山抱着齐铁嘴站在走廊里,表情僵硬。

评论(3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