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up主

新的一年一八依旧是我的心头爱啊,割舍不掉。开一个轻松点的连载,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啊!



齐铁嘴一打开微博,就被不断飞速增长的消息卡住了,他愣了两秒,等手机恢复,这才看清楚都是@他的消息,首页还飘着关于他的热搜。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up主#

#齐铁嘴 吃鸡#

齐铁嘴还没弄明白,手机嗡嗡响了起来。

“喂,”齐铁嘴接通了电话,那头却是支支吾吾的,“张启山?怎么了?”

电话那头的张启山说话都有点心虚,“那个,八爷,对不起啊,昨天你邀请我打游戏我正在直播……”

???齐铁嘴满头问号,直播就直播呗,你不就是一个游戏主播吗?这也没什么,齐铁嘴自己虽然不是游戏主播,但是也会偶尔在直播间打打游戏的,只不过是和狗五他们一起。

等等,和狗五一起。齐铁嘴想到这儿,觉得事情有点糟糕。

他打开电脑登上微博点开热搜,这才看到是一个账号做了一个他打绝地求生的集锦,顺便@了他。评论了一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想到是这样的up主,为了泡汉子居然这样……

齐铁嘴点开视频。这个博主居然把他和狗五打游戏与他和张启山大游戏的直播做了对比。

 

和狗五降落时:

齐铁嘴:这个点,主城。我掐指一算,我今天带你吃鸡!

狗五:去你的,我上次听你的上来就被打死了!

齐铁嘴:反正就是这个点!我算过了!

 

和张启山降落时:

齐铁嘴:我们哪个点降落啊?

张启山:主城吧。

齐铁嘴:这儿人多容易落地成盒,你不知道,上次我和狗五吃鸡他就落地成盒了,哈哈哈哈

张启山:这里装备多。

齐铁嘴:也行,我算过了,这儿有空投。那你可要保护我啊!

张启山(宠溺的笑声):没问题。

 

和狗五没跳到同一地点:

齐铁嘴:你自求多福,努力努力吧!

狗五:@#¥……%

 

和张启山没跳到同一地点:

齐铁嘴:你人呢?不是说好保护我的吗?(小声念叨)

张启山:跳错了。

齐铁嘴:那我过去找你?

张启山:我过去吧,你在圈里面。

 

和狗五面对敌人:

齐铁嘴:我掐指一算,对面的人命不久矣。

“嗒嗒嗒!”手起枪落,对面的人成盒。

 

和张启山面对敌人:

齐铁嘴:对面有人。

张启山举枪,对面人成盒。

 

和狗五一起吃鸡:

齐铁嘴:厉害吧,我就说我们今天能赢!请我吃饭!大餐!快着的!

 

和张启山一起吃鸡:

齐铁嘴:嘿嘿,托张启山你的福!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我八真滴太双标了!”

“现在的男人,为了泡汉子,啧啧”

“那个小声念叨’不是好保护我的吗’才是最骚的”

“只有我想问另一个小哥哥是谁吗?声音好攻啊”

“你不是一个人!求小哥哥微博链接”

“他也是九门的UP主,@长沙最凶”

“如果这都不算爱!!!”

“这糖甜到齁!”

“只有我注意到了6:34我八的呻/吟声吗?太销魂了”

……

当然也有不好的评论:

“张启山是谁?没听说过,自己炒作!”

“只有我觉得不好笑吗?双标的人最可恨了!”

“齐铁嘴一直打得很菜好么?还只会麦麸”

……

齐铁嘴在微博底下翻评论,没顾得上电话那头的张启山,那头张启山也听到了视频的声音,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对不起啊,我没想到会这样……”

张启山刚来九门直播三个月,还没站稳脚跟,他在九门直播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齐铁嘴,很多直播的事都是齐铁嘴教给他的,没想到他却捅了个大篓子。

那头齐铁嘴听到张启山说话,回过神来,笑了一下,“我又没做什么坏事,让他们笑笑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事,就当是免费宣传了。”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