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论坛体】老九门一八

世界观接前文  决斗吧,齐铁嘴   时间线不一定相同,正在复建中,写的很差,轻拍,主要是想要记录他们之间的一点一滴,有很多地方是经过加工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闲聊】每天都被齁到死!!!!!(懂入

[楼主]:rt,前两天没事干和同学一起看综艺,突然萌上了一对,好**甜啊,简直就是在谈恋爱,你们还***做什么任务啊?赶紧去结婚好不好?感觉自己要晕厥了的节奏,我一个从来不腐的人都要掉坑了

[匿名]:沙发

[匿名]:关键词综艺,腐向,是我想的那个吧!

[匿名]:我也想到了,这对最近真的是大热门

[匿名]:我已经猜到了,楼主入坑保平安!

[匿名]:一脸蒙蔽o((⊙﹏⊙))o,我怎么看不懂啊?

[匿名]:不就是一个麦麸cp而已?一群腐女大惊小怪的,也就是骗骗你们这群脑残

[匿名]:楼上沙比

[匿名]:是老舅妈里面的吗?

[匿名]:对,老舅妈一八

[匿名]:我是看了微博上动图被安利的,明明几个人下墓下的好好的,突然开始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匿名]:同动图入坑,简直太宠了,没眼看

[匿名]:不就是靠微博营销的吗?号称史上最还原的盗墓综艺,一开播就开始麦麸,简直没有下限

[匿名]:楼上喷子滚粗

[匿名]:沙比KY

[匿名]:下墓那段真的是太戳心了,一遍嗑糖一边吃刀,又害怕佛爷手上,又觉得超级感动,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想着你,真的是太甜了

[匿名]:甜到齁好吗?

[楼主]:喷子干嘛来楼里找不痛快呢?这就是我们同好的交流帖,不想撕,希望自重。

刚刚又去看了一下两个人的cut视频,满满都是爱,配上恋爱循环简直配出天际。初次见面一眼万年什么的,也太甜了吧,明明是同一家公司师兄弟关系,一本正经的演着一见钟情的戏码

[匿名]:???一见钟情是什么鬼啊?明明是剧情需要。。。算了,我都说服不了我自己。我还以为两个人会设计出什么样的剧情来解释他们亲近的关系呢,他们编的剧本略小言啊,初次见面那里真的像是小说里面的剧情,什么以后照顾一二啦,超级可爱

[匿名]:真的是好好照顾啦,照顾到一张床上去了。。。

[匿名]:hhhhh真一张床

[匿名]:我觉得那一轮游戏佛爷按道理是能赢的,但是他偏不,就是要输了和老八睡一张床,话说录综艺的时候不会真的睡了一个晚上吧?

[匿名]:花絮里面不是说了都是真的吗?包括老八是真的去学了风水去了啦,这才造成了前期齐铁嘴鸡肋,后期虐爆全场的骚操作

[匿名]:节目组开的金手指那么多,真的懂得捧亲儿子啊,厉害厉害,我就到最后只能沦落成配

[匿名]:楼上睁眼瞎,节目组一开始都说了每个人都要按着人设来,可以适当调整,但是不能ooc,专业知识只能自己补充,齐铁嘴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啊,花絮里那么多我八捧着书的片段你没看到吗?

[匿名]:你八艹的一手勤奋好学人设,谁知道私底下是怎么样的人啊,花絮说白了也就是在片场拍出来的东西,能有什么不一样啊

[匿名]:有病吧?您脑子里装的都是您的排泄物吧?

[楼主]:你叫不醒装睡的人,我八的努力我们看在眼里,和佛爷的兄弟情也是真真实实,不需要其他人的反驳。

[匿名]:一八真的是配一脸,从一开始佛爷就对我八那么好,虽然他自己也是危机重重,但是还是每次都要带着我八,谁让节目组规定ooc就要受到惩罚呢,,,,我只能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匿名]:这两个人简直是乱加设定,看到了他们强烈想要秀恩爱的心。。。。。。。

[匿名]:没眼看。。。为了给你八塑造一个神算的人设居然设计了七年前因为一卦纠缠到一起的剧情,还有后面的英雄救美,呵呵,你们开心就好,我真的是不想说什么了,官逼死同,行行行,我嗑这对还不行

[楼主]:楼主表示超级服气,今天看到了一个新的佛爷的访谈,妈呀,撒起糖来真是要了亲命了,明明剧组已经给了大致的台词了,你们只要背下来就好,他偏不,一定要给我八一大半,美其名曰不符合人设,讲真,对一个男人英雄救美也不符合你的人设吧?怎么两个人编的还是那么起劲啊?求解答!!!

[匿名]: 啊啊啊啊我八更微博啦!!!滚去看!

[匿名]:滚去看微博,收到一万点暴击

[匿名]:我还能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匿名]:不能fu吸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