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最近真的是超级丧,熬夜,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人生没有目标,幻想,不切实际的一切,反正就是怎么颓废怎么来,明明朋友的好意也不去珍惜,真挺自责的,但是还为自己找理由,卖不出那一步,其实都是理由,说到底我就是害怕,害怕面对别人,害怕被拒绝,明明知道人生路还长但是却没有认真的去思考,去克服,人生啊,真是没有意思。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得过且过,明明知道自己的负担,但是却不愿意去承受,总是觉得自己还小,还能依赖父母,但是他们其实已经老了,而我还没长大,真的没长大,稚嫩而幼稚,偏偏却却少一颗稚子之心,不会处事,不会做人,沉浸于幻想,有时候真的觉得遇到我的人运气实在是有够糟糕,一事无成,假装清高,看不上别人,自我为中心,自己其实就是自己最讨厌的人。不肯改变,不肯努力,想要天上掉馅饼,难啊。
瞎想,枯坐,熬夜,人生也就如此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