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也喜欢你

@TAT-LIN 说的双向暗恋梗,写的不好,ooc严重,请谅解,预计会五六回左右才能写完,感谢支持,么么哒。
不要带入真人,不要带入真人,不要带入真人。

“老九门?三叔的那个?还有谁啊?”陈等等看着递到手里的剧本,充满了疑问。
“当红小生艺兴和小花丽颖,工作室估计也会有人参演。”经纪人一板一眼的回答。
工作室的人?一个名字见见浮现在脑海里,陈等等压抑着心中的喜悦,指尖有些颤抖的翻了两页剧本,拍板做了决定,“接吧。”
“你,”经纪人轻咳一声,“你自己注意就好。”能够到等等手里供他挑选的,自然不会是差的,制作人靠谱,其他的主演也是时下有热度的,要说不想让陈等等接,经纪人自己都舍不得,但是一想到自己不省心的陈三岁面对某人时收都收不住的表情,就有点头疼了。也罢,角色还没定下来,万一不是,不能因为不确定的因素耽误了等等,想到着,经纪人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上天保佑。
但是经纪人的祈祷显然没有什么作用,不过两天,经纪人就看到了工作室确定下来的演员,应俊,冰妍。
陈等等听到这个决定乐得活像一个傻子,经纪人不忍直视的提醒他,“你现在是个明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对哦。”陈等等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一口大白牙依旧晃得人眼花。
经纪人无奈,只能一遍一遍叮嘱他要注意,千万不要表现得太过分,“你可想好了,万一人家知道了不喜欢你怎么办?我看他就是一个大写的直男。”
“是吗?”陈等等失落的翻了翻手里的剧本,觉得今天的天气不太好。
好在开机仪式那天天气还不错,保姆车上坐着一个穿着牛仔衣带着墨镜的俊小伙,陈等等一个箭步窜上车坐在他身边,摘掉了他的墨镜,“阿俊!”
“嗯?”应俊一瞬间觉得阳光有些刺眼,“威廉哥,你来的这么早?”
“阿俊你不是更早吗?”陈等等乐不可支。
应俊虽然和他认识的时间不短,又是同一个工作室,但是却不太能理解他奇怪的笑点,只能放下手机看着他,“你笑什么?”
“你不觉得很好笑吗?你来的比我早居然还说我比较早?”陈等等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
“没觉得。”虽然嘴上这么说,应俊还是弯起了嘴角,耳朵有点发红。
“你耳朵红了哎,阿俊你刚刚在干嘛啊?”陈等等蹭到了应俊耳边,呼出的热气打在应俊的脖子上,应俊顿时觉得不只是耳朵发烫,头脑都有些发热。
“我没干什么啊?”应俊推了推已经趴在他身上的陈等等,“快到时间了吧?下去吧!”
“等等!走了!”经纪人打开车门的瞬间有些后悔,好在他还忘记自己来的目的,撕掉了粘在应俊身上的牛皮糖,“应俊,你也在啊,快下车,到时间了。”
“好。”应俊抓起墨镜带上,推着靠车门的陈等等下车。
陈等等下了车就被经纪人拉到一边批评教育,他敷衍了事的点着头,眼神不由自主的盯着应俊的身影,“我知道了。”
“哎,你自己注意分寸啊!我今天就走了,别闹出什么事来——小刘,我不在你好好照顾等等。”经纪人叹气,他手下不是只有陈等等一个艺人,手下的另一个艺人这两天吃重,只能暂时放下这边的事,也不知道陈等等会不会搞出什么乱子来,希望不会。
还没等他叮嘱玩,陈等等就已经跑去追上了应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并排向着会场走去。
开机仪式上媒体不少,特邀女主丽颖站在原著作者三叔的身边,陈等等想起经纪人昨天絮叨了一夜的话,还是认命的站到了女主演的边上。他和应俊隔了有两个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能凭感觉猜测他的心情还算不错。
开机仪式一是祭神,二是告诉媒体发布这件事,开机第一天的并不会拍戏,只是象征性的走个过场,彼此见个面而已。
这一天可能是拍戏这段时间最清闲的一天了,陈等等想着难得喜欢的人在身边,不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就浪费了,磨磨蹭蹭的等着媒体走的差不多了才走到应俊身边,“阿俊,我们去转转吧?”
“威廉哥?你还没走?”应俊和他隔了有一段距离,刚才记者一股脑的把陈等等和丽颖挤到了中间,他在一边被塞了一个话筒,充当背景板,看着两个主演被记者闹哄哄的问着问题,他有些走神,直到人走的差不多了才回过神来,他这时候心情有点低落,也就没有很热情,“威廉哥你是大明星嘛,不怕被人认出来啊?我们还是会酒店休息一下吧,明天还有的忙呢!”
“好吧。”陈等等看他兴致实在是不高,又不知道他怎么回事,只能跟着他回了酒店。
横店的人很多,一路上熙熙攘攘的,穿梭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应俊突然觉得也没什么心情不好了,他伸手拽住身边的陈等等,“快走,小心被粉丝围住。”
应俊的担心不无道理,陈等等现在的人气爆棚,他进组拍戏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秘密,虽然没有组织粉丝来探班,但是横店里最不缺的就是来来往往的小粉丝,万一被认出来了,也是免不了一阵麻烦的。
陈等等心安理得的任由应俊把他拉进酒店,助理已经在酒店收拾好了一切在大厅里等着他,他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恋恋不舍的和应俊告别。
“走了,你记得好好背词啊!”应俊笑着,跟着助理上楼。
陈等等看着他消失在电梯里的身影,舍不得动。
“哥,你还记得林哥说什么吧?”小刘把剧本翻开递给他,“你好好看剧本吧。”
“我当然记得。”陈等等撇嘴,看着剧本上的台词,经纪人林哥说了他们这次的宣传策略,希望他能配合,最好借着原著吵一吵,两个主演都是可以的,但是陈等等其实并不喜欢这种事,他喜欢的只有应俊一个人而已。
“这句词太长了,不适合佛爷的形象!”陈等等虽然不太赞同宣传的策略,但是还是很敬业的,进组之前也是做过功课的,也算是了解佛爷这个角色,这么多的台词实在是不适合,想到着,他匆匆抱着剧本跑出了门。
“威廉哥?”开门的应俊吓了一跳,他有些疑惑的把人让进门,“有什么事吗?”
陈等等坐在沙发上,看着茶几上带着牙印的点心,随意的捡起来塞到嘴里,“阿俊,唔跟你嗦,你看啊,这个……”
他本来普通话就不标准,再加上吃着东西,说话就更不清楚了,应俊有些迥然的看着陈等等,到了一杯金骏眉给他,“先喝点水,慢慢说。”
“哦。”陈等等接过杯子喝完,觉得不解渴,顺手拿过他的保温杯喝了一口,“好喝。”
应俊无奈了,觉得他这幅样子也帅穷的很,坐在他身边的沙发上,“怎么了?这么着急来找我?”
“你说佛爷是不是应该是一个果断,高冷的人,我觉得我的台词有点多……”
感情是让我来帮他背台词的,说了半天,应俊总算明白了他的意思,他看着陈等等满脸傻兮兮的笑,点头,“行。我们明天去找导演,和他说说,他要是说没问题就行。”反正拍戏的时候该台词也不是什么稀罕事,要是导演真的同意了,多背点就多背点吧。
陈等等在他屋里赖了一会儿,成功蹭到了晚饭,他窝在沙发上侧头看着应俊画满笔记的剧本,晓得不怀好意,“阿俊,我们先试试怎么样?”
“啊?试试什么?”应俊从剧本里回过神来,脸上带着迷茫。
“试试你帮我说台词啊!来,我们来试试这段!就这段——才刚开始你就受不了了?我有什么……”
“……”应俊现在严重怀疑陈等等是在逗他,拍戏虽然不是严格按照时间顺序来的,但是也没道理第一场就是这个啊,而且这个台词这么说起来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陈等等看着犹豫的应俊,十分无耻的瞪着大眼睛企图打动他。
被陈等等的星星眼萌到七荤八素的应俊妥协了,“好好好,来吧!”
虽然台词有些奇怪,但是两个人都是专业的演员,虽然没穿戏服,演起来也是像模像样的,倒也不是很尴尬,不知不觉竟然到了十点多,明天早起有戏,应俊推着陈等等回房间,“明天见,记得早起啊!”
“好!”陈等等笑成了花,“茗茗,晚安!”
应俊脚下一个踉跄,险些跌倒了。陈等等没心没肺的笑着,打开手机登上微博小号——越端一生推,粉丝200+,微博却有了上千条,他随手打上一行字:等等和茗茗一起演老九门,能凑齐前世今生了!
回复者寥寥无几,陈等等刷了一会儿,才出来几个评论。
“我还以为圈冷的大大都退坑了呢?”
“即使有也是冷圈啊!”
“每天看一遍大大的动态,不然会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陈等等关上门把手机甩在床上,放心,很快就是热圈了。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