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1

本文又名《我捡到同人本以后》《总觉得自己总是在掉什么东西,是节操啊佛爷!》《突然觉得八爷很可爱怎么破?因为他是你媳妇啊!》

hhhh,无耻的来开新坑了,佛爷已经被我玩坏了,别问为什么,因为我对佛爷爱得深沉!!!跪求看到最后!Ooc都是我的锅,蟹蟹XD

01.

张启山向来是个不爱做梦的人,可不知怎么的,到长沙的第一天晚上,他便做了一个诡异无比的梦。

梦中是一扇朱红色的大门,推开门却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是整个人被一片浓雾包围着,即使以张启山在浓雾中视物的能力也没能看清,身后的门也在一转眼间失去了踪影,可他张大佛爷向来不是个爱逃避的人,既然看不到路,那就自己找,这一找就不知是多少时候,张启山只觉得迷迷糊糊看到了一个半人高的圆形台子,走近了一看,才发现是一本粉红色的杂志,上面画着扭曲的两个人,甚是怪异。

“妻X小的XX酷冷?一八大旗永不倒?”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张启山有些懵,他刚想把杂志扔到一边,找点有用的东西,却发现手中的杂志自己翻开了一页,两个比封面上还要扭曲的小人浮在空中,旁边是一行行奇奇怪怪的文字,“叮!恭喜您,发现同人本×1”

辣眼睛,这是张启山的第一反应,怎么会有这么丑的杂志,本来封面就够丑了,内容就更是丑上加丑!

“叮!发现您对同人本存在不满,是否使用爱心券进行优化?”

“谁?”周围的浓雾已经散开了,张启山这才发现过来周围只有自己一个人,那么,是谁在说话?

“亲不要紧张,我是同人本的守护者——一八大法好,您可以和我在意识中交流,完全不用说话哒,是不是很方便呢?那么,您是否需要使用爱心券提升同人本等级?”是一个很清脆的女声。

张启山并不喜欢这种一无所知的感觉的感觉,闭着眼睛没有说话。

“您不用担心哒,我并没有恶意——”

“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张大佛爷的语气中已经带着杀意了,可偏偏自称“一把大法好”那个声音并不害怕,嘻嘻哈哈的说着,“只有您有强烈意愿的时候我才会感知到。”

“你怎么才能消失?”

“只用您阅读过同人本我就可以消失啦!”这种欢脱的语气气的张启山想要拔枪杀人,但是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只穿了一身睡衣,“我已经看过了,你可以离开了!”大有“你不离开我就一枪毙了你”的意思。

“一八大法好”似乎觉得颇为得意,“您要把同人本的等级提升到最高,才能算数。您是否使用爱心券提升同人本等级?”

敢情还是个强买强卖的生意,张启山怒极反笑,脸颊上的小酒窝显了出来,“是。”

“您拥有的爱心券不足,无法提升同人本等级!”

这一下子是真的惹恼了张大佛爷,他本就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一脚踹在了圆台子上,圆台子纹丝未动,张启山却是醒了。

天已经大亮了,张启山也就顾不得那个奇怪的梦,准备去拜访长沙的名门望族,客厅的张日山已等候多时,见到张启山恭恭敬敬的行了礼把一叠资料递了过去,“少爷,您过目。”

张启山一目十行,把手中的资料放下,“礼物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只是少爷您的脸色?”张日山自幼跟在张启山身边,对他自然了然的很。

“没事,走吧。”

张启山初来乍到,要拜访的人自然就多,这一转就到了傍晚,迎面撞上个一身道袍的算命的,这算命的被撞倒一个趔趄倒在地上,“哎呦呦”的直喊。张启山也是知道自己的身板,也是自己没留意,伸手拽住了算命的那双白净的手。

“叮!发现目标人物,攻略开始!攻略目标人物可获得爱心券。请继续努力呦!”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