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探班

脑洞,随便写的,不要当真。
应昊茗上出租车的时候,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关好车门,摸出手机看了一眼。
牙齿精:昊茗,我今天拍吻戏QAQ
应昊茗失笑,难道我还能说我吃醋了吗?他只能回复一个加油,随即打开了另一个对话框,我到了。
那边很快回复了一个地址,应昊茗道了谢,把地址报给司机师傅。
司机师傅是个健谈的人,看他这么热的天还带着口罩墨镜,不由得有些好奇,小伙子不怕热啊?捂得这么严实?
嗯,有点感冒了。这些天连轴转,实在是有点累,应昊茗实在是懒得说话,闭着眼假寐。
那要好好吃药,别仗着年轻就胡来,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司机师傅看他实在是累的样子,也不说话了。
这个时间段路上十分清闲,出租车一路畅通无阻,停在了酒店门口。
应昊茗下车道了谢,拎着行李进了酒店,大厅里早已经有人在等他了,见到他过来挥了挥手,茗哥!这里。
应昊茗拉着行李走了过去,辛苦了,他还好吧?
好着呢,威廉哥没注意到我出来,都已经都安排好了。来人是个活泼的小姑娘,姓周,是陈伟霆的一个助理,她帮应昊茗把行李送到房间,两个人收拾好东西,出发去片场。
电视剧正在郊区取景,好在路况还算不错,应昊茗和小周到的时候也没有耽误多长时间,两个人悄悄摸进了剧组,在角落里看着。
室内的景已经布好了,道具组正在进行最后的检查,陈伟霆忙着背台词,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助理带了什么不得了的人进来。
应昊茗看着他,这个牙齿精穿白衬衫的样子还是像模像样的,他忍不住拿手机偷拍了好几张,放大了仔细看,忍不住笑了一下。
陈伟霆只觉得一道炽热的目光注视着自己,他抬头,还没看清对面的人,就听到导演开始喊人,他只能匆匆放下手机,抛开了这些心思。
对面的小周被他这一眼吓得不轻,拽着应昊茗向里面躲了一下,茗哥,你小心一点,不要被看到。
好!应昊茗乖乖点头。
那边已经开始拍摄了,一个镜头反反复复的换着角度拍,应昊茗看了一遍就没有兴趣了,他干脆低头摆弄起了手机。
茗哥,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威廉哥今天拍这场戏。小周的声音听上去很抱歉,应昊茗抬头,给了她一个笑,没事,我知道他今天拍这场戏。
有的事情虽然知道,但是还是难免会有些介怀的。
应昊茗低头打字,想你了。
牙齿精:我也想你,拍完了!
走吧。我们去化妆间。应昊茗收起手机,跟着小周沿着人少的路向化妆间出发。
化妆间的门是锁着的,小周掏出钥匙打开门,向着门内望了望。
陈伟霆身上的戏服还没有换,正低着头玩手机,时不时发出一声诡异的笑,在一边帮忙的另一个助理看见了正在观望的小周,交代了一声走出来,反手关上了门。
茗哥。你来啦!伟霆哥在里面。
嗯。辛苦啦!我先进去。应昊茗点头,推开了化妆间的门。镜子里很快映出了他的身影,脸上带着名为幸福的笑。
他站在陈伟霆的身后,兜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微弱的响动惊动了沉迷于手机的陈伟霆,他抬头,看到镜子了映出的那个人,一张帅脸上带着惊讶,昊茗?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就来了啊!应昊茗拉了张椅子在他身边坐下,一会儿还有戏吗?
有一场。陈伟霆放下手机,起身要给他一个拥抱,被应昊茗推开了。
怎么了?里次醋啦?
没有,衣服会皱。应昊茗握住他的手,我知道这是工作需要啦,你不要有压力,放松点。
嗯!陈伟霆站在他身前,笑得傻兮兮的,我好想你啊!
他伸手去摸应昊茗的头发,修长的手指在发丝间穿过,应昊茗想要打掉他的手,抬眼对上他那双灿如星辰的眸子就没有动,乖乖的任他摸。
应昊茗乖乖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陈伟霆看着他,忍不住想要亲亲抱抱,他脸凑过去,被应昊茗又推开了,脸上有妆,一会儿花了。
花了可以补啊?这句话在嘴里滚了一圈,还是被陈伟霆咽了下去,看来自家的应三岁还是吃醋了,也是,换了自己肯定会吃醋的更厉害,这无关大度不大度的问题,只是情感上的吃醋而已。
昊茗啊,你今天回去吗?陈伟霆坐回椅子上,一脸希冀的看着应昊茗。
我考虑考虑。应昊茗看着他,还是决定先瞒着他,给他一个惊喜。
啊?你留下来陪我嘛!陈伟霆像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
好吧。应昊茗看他这个样子,还是决定不闹他了。
两个人傻子似的聊了有一会儿,就听见了规律的敲门声,陈伟霆顿时苦起了脸,又要拍戏了。
去吧去吧,我看着你。应昊茗把他推到门口,看着他出去,这才跟着助理出了门。
很不巧今天拍的都是亲热的戏份,又不能无理由的换戏,陈伟霆咬着牙,一脸英雄就义的表情,弄得在场的人都挺奇怪的。
应昊茗正好看到他的表情,郁结的心情突然开朗了,他看着陈伟霆进了片场就像换了一个人,内心不由自主的生出一种骄傲感。
也许是因为应昊茗就在旁边,陈伟霆这场戏爆发的很厉害,拍的相当顺利,下了戏飞快的跑进了化妆间,一边卸妆一边等着助理收拾东西。
应昊茗这次没有跟进去,他和相熟的导演打了一声招呼——虽然这次突然探班要低调,免得被媒体发现,但是谁都不理还是有些不礼貌的,导演是个和蔼的中年人,对着他这个熟人点头,放了陈伟霆的行。
陈伟霆收拾好自己,带着助理走了出来,昊茗,走了。
公司有专门给他配的房车,两个人坐了进去,一路平安行驶到了酒店,陈伟霆打发助理去帮应昊茗安排房间,被应昊茗制止了。
那你住哪里啊?陈伟霆看着他,生有他一说要走就大哭的架势。
哈哈哈,我和你住一个房间不好吗?应昊茗问他,一脸真诚。
好啊,但是……陈伟霆有点纠结,虽然他很期待和应昊茗一个房间,但是毕竟出门在外,还是低调一点好,万一被狗仔发现什么的,想想不好。
应昊茗看他纠结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来,知道一切真相的助理小周也忍不住笑出了声,笑得陈伟霆有点莫名其妙,你们笑什么啊?
走啦,先去房间里说。应昊茗推着他进了电梯。
还没给你安排好房间啊?陈伟霆看看他,又看看助理,突然有些明白了,你们合伙来骗我的啊?
没有啊?我们没骗你啊!应昊茗无辜的看着他,陈伟霆对他这个样子早就有了抵抗力,一伸手捏住他的脸,拧了拧,觉得手感很好,忍不住多揉了两下,我受到了伤害!
窝才受到了桑害好吗?应昊茗被他捏的说话都不清楚了,也伸手去捏他。两个幼稚鬼在电梯里闹了起来。
“叮!”
电梯到了预设的楼层,两个人同时放手,各自揉了揉被捏红的脸,做了一个鬼脸,走出了电梯。
应昊茗订的房间和陈伟霆在同一个楼层,陈伟霆干脆让助理去放东西,跟着进了应昊茗的房间。
昊茗,有没有带好次的给我啊?陈伟霆揽上应昊茗的肩,笑出一口大白牙。
没有啊,你都那么欺负我了。应昊茗指了指被他捏红的脸颊,语气很是愤懑,但是陈伟霆知道他没有生气,跟着他进到了房间。
哇,萝卜糕,昊茗你真好!一推看门,陈伟霆就看到了桌子上摆了自己最爱吃的食物,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伸手去拿,被应昊茗拉住了手,不是给你的!
啊?陈伟霆看着他的眼睛,突然一把抱住他把他压在沙发上,给了他一个吻,暧昧的气息在两个人之间蔓延。
应昊茗推不开他,当然他也不想推开,只能任由他亲了个够。
昊茗,我好想你啊!陈伟霆靠着他的肩膀,凑上去继续亲他。
重死啦!快起来吃东西。应昊茗深深觉得在这么闹下去,他就不用再干别的了。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吃完了东西,明天还要拍戏,陈伟霆打电话让助理把剧本送了过来。两个人大男人挤挤挨挨窝在沙发上看剧本,陈伟霆看着剧本,时不时偷个吻,应昊茗嫌他不忍住,推开了他作乱的脑袋,别闹,好好看!
哦。陈伟霆积极认错,但是死不悔改。
应昊茗的假期很短,第二天就要坐飞机回去,两个人也就腻歪了一会儿,各自回了房间睡觉。
第二天一大早,陈伟霆就跑了过来,关上房门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昊茗,早上好。
早上好。应昊茗收拾东西的动作被他打断,他也不恼,拉着陈伟霆帮他一起收拾东西。
两个人在房间里吃完了早餐,陈伟霆赶着去片场拍戏,只能把应昊茗交给助理,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小助理务必把他送到机场,助理生无可恋的点头,应昊茗在一旁憋着笑,我那么大的人了,没事的,你不要担心了!
陈伟霆点头,依依不舍的出了房门。

彩蛋:这是陈伟霆和应昊茗正式公开在一起以后发生的事。
小兔子乖乖:今天看新闻被吓了一跳,我的两个男神结婚了,多年夙愿完成,圆满了。老九门入的坑,当时也是萌着玩。大概四五年前去苏州玩的时候不经意间拍到的两个人的视频,因为媒体也没有报道,就一直没有发,怕引起不好的影响,存了这么多年,终于有重见天日的机会了!希望两位男神幸福!
附件:探班视频。
视频的内容是两个人一起房车上下来走进酒店,这个视频一发,迷妹们瞬间沸腾了,叫着甜甜甜,纷纷艾特蒸煮求真相。
应昊茗转发了这条微博,感谢祝福,会幸福的。那次是突然奇想去看他,为了避免被曝光一直瞒着大家,也谢谢姑娘一直保留着,谢谢。
接着陈伟霆转发了这条微博,[心]
两个人的小窝里,应昊茗和陈伟霆相视一笑,给了彼此一个深吻。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