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也喜欢你 2

前文点我头像看吧,手机发文没法做传送门!哭唧唧求留言,么么么

2.
改台词的事进行的很顺利,毕竟导演也不是剧组的一言堂,有演员提出好的意见还是要接受的。只是苦了应俊,他本来的台词就不少,对剧中人物的定位也是有点唠叨的神算子,这下加上陈等等的台词,可就是真的唠叨了!
“阿俊,你不开心啊?”导演和编剧还在协商,陈等等凑到应俊身边,看着他一脸苦恼的看着剧本,觉得自己有着深深地负罪感。
“没有啊。”应俊向一边挪了一下,让他坐下,把剧本摊在他膝盖上,“你看,你台词这么多都要给我,要累死我了!”
应俊其实也知道威廉这是为自己好,一个电视剧里面,台词多镜头才能多,镜头多了才有可能被观众熟知,演员这种职业,说到底还是靠粉丝吃饭的,但是陈等等把台词都给他了,他自己不就镜头少了吗?应俊想到着,不由得有些担心,虽然陈等等已经很出名了,但是他总是觉得最好的应该给他。
陈等等露出了一口大白牙,搂住应先生的肩膀道:“不会的啦,你能者多劳嘛!这么啰里啰嗦的不符合佛爷的形象的!对不对!”
哦,你还知道台词啰嗦啊!应俊翻了个白眼,伸手拿过水杯拧开喝了一口,第二口还没下肚,就被某人截了胡,某人特别嘚瑟的咕嘟咕嘟喝了半杯,一把把水杯塞回他手里,“阿俊的茶好喝。”
那是因为你平时不喝茶吧?应俊是在是不能理解他这种小孩子似的行为,难道被称为陈三岁就真的变成三岁了?
他还没想明白这件事,导演带着编剧一行人就走了过来,简单的交代了改台词的决定,把他们手中的剧本收了回去。因为是临时的决定,所以原定于今天的第一场戏被取消了,改成了陈等等和女主角丽颖洞房的戏份,丽颖毕竟是特邀主演,戏份不多,早日拍完也好早日离开。
换了场次,陈等等要重新换衣服,他苦着脸,颇有点不舍的看着应先生,还是被助理推入了化妆室。
陈等等穿着一身西装礼服出来的时候瞬间成了众人的焦点,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只是下意识的扫了一眼在一边的应俊,结果就看见他正抱着手机刷的认真,丝毫没有抬头的意思,心里不由得有些失望。
女主演丽颖这时候也在助理的陪同下走了过来,她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和陈等等合作过,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这部戏也想借着他们之间的关系打个噱头,双方都表示了同意,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下来。现在片场的摄像机还开着,因此陈等等现在只能收拾好心思满面笑容的走过去。
剧本收走了,手上空空的,应俊总觉得有些不适应,他干脆站起来,跟着工作人员进了屋。
这场戏是室内戏,导演正在给两个演员讲戏,一群工作人员布置完道具就全躲到了摄像机的后面,三三两两的小声聊天。
应俊没有凑到摄像机后面,他找了个拍不到的地方看着,一身帅气西装的陈等等正被丽颖压在身下,脸上带着笑。
笑容矜持又幸福,丝毫不像平时傻里傻气的陈等等,应俊看着,觉得有点意思。他靠在墙上,认真的看着镜头中的两个人。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谁先笑的场,等到众人反应过来时,两个主演已经各占据一边,笑的前仰后合。好脾气的导演只能让他们笑够了,重新来一遍。
拍到第三遍,总算过了,陈等等跳起来,看着靠墙而立的应俊,想要跑过去,余光瞥见还在开着的一台摄像机,只能作罢。
一下拍到了一点多,众人才吃上了迟来的午饭,陈等等忙了一上午,终于抓住了应俊,他丝毫不顾及助理的脸色,拉着应俊躲到了角落里吃饭。
剧组的饭可想而知好吃不到哪里去,但是两个人还是全部干掉了,吃饱喝足的陈等等窝在应俊身边,“好累啊!”
哪想到应先生没有理会他,依旧抱着手机,陈等等绝对不能接受自己还没有手机重要的事实,扳过他的脸转向自己,“不要玩了,网瘾boy”
“你才是网瘾boy吧!”应俊倒是终于舍得放下手机看着他。
那是因为你不在我面前啊,有了你要手机干什么啊!陈等等的内心在呐喊,脸上还带着满不在乎的表情,“手机有什么好玩的啊?”
过来叫人的小助理脚底下一滑,差点倒下去,心里吐槽他,谁没事总抱着个手机来的啊?
助理把改过的剧本交给陈等等,又给了应俊一份,“威廉哥,到你了!”
“哦。”陈等等抱着剧本恋恋不舍的走了。
翻看剧本的应俊松了一口气,摸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小号,说是小号,其实也用了有两三年了,全是转发的陈等等的舔屏,痴汉程度可见一斑。但是一见到真人他就瞬间怂了,拘谨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兔子牵着大狗熊:等等的军装好看!期待成片。
陈等等的大兔子:熊熊,有等等军装的的图, 陈等等军装.jpg
等等等等我:熊最近很忙啊,都没怎么刷等等啊!有什么等等的新图吗?
兔子牵着大狗熊 回复 等等等等我:前几天有点忙,这两天还可以,新图的话还不能发。
等等等等我:遗憾。。。最近突然萌了cp
兔子牵着大狗熊 回复 等等等等我:什么cp啊?
等等等等我:越端啊,我突然发现一个很好看的演员应俊啊,而且他和等等是第二部戏合作了,嗷嗷嗷,前世今生很美好,也不知道剧里能不能多一点互动,毕竟我是原著的一八粉啊,冷cp伤不起。
兔子牵着大狗熊 回复 等等等等我:听起来还不错,有推荐吗?
等等等等我:越端一生推,这个太太专注越端,产出很多,但是无奈cp太冷。
兔子牵着大狗熊 回复 等等等等我:嗯,我去看看。
应俊虽然自己一直暗搓搓的对陈等等有小心思,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些cp的存在,和等等等等我的对话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在微博搜了一下,发现这个“越端一生推”不单更新文,而且还致力于寻找两个人现实中是一对儿的证据,看起来还算是有模有样的,应俊不想承认自己有些意动,还是默默地点了关注。
那边陈等等刚把自己昨天熬夜码的前世今生文po到微博上,退出了小号放下手机,开始专心开始拍戏。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