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们 3

断断续续的写了一个下午,超级粗长。rps不代表真人,不要带入任何人,谢谢!求留言,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么么哒

应昊茗无奈的看着乔宁离开,拿起手机转发了一下她刚刚转发过的微博。
应昊茗V
2021年3月29日  19:42 来自iphone 10 plus
你们两个不要在厨房捣乱好吗?//@齐宁V:我修图的工夫威廉哥你怎么就先发上来了?明明说好了一起发的,今天你的面我没收了!!!
@William威廉陈伟霆V

我的。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1.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2.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3.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4.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5.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6.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7.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8.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9.jpg

转发 789897           评论 413824           赞 4545231
应昊茗的大宝贝:茗茗宝宝生气了,泥萌不要总给我家大宝贝捣乱啊!!!
宁宁爱宁宁:心疼我齐宝宝,单身没人权!突然萌了这对,啊啊啊,好可爱!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应昊茗:捕捉楼上齐宁宁粉,安利这对CP,糖大大的有!来啊!快活啊!【色】【色】【色】
等茗全国后援会: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我们都懂的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等等发微博的图片和齐宁宁发微博的图片天色明显都不一样好吗?而且厨房的东西明显变了,等等拍的时候灶上是有锅的,现在锅都没了 对比长图.gpJ
饱饱超级暖: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你们尽管发糖,看了一下对比图,真的好明显哦!
等茗可逆不可拆:配配不要瞎说大实话,我们一起来顶柜门就好了!#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
等等最爱的女皇: #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我是女皇我也觉得蜜汁配,我是不是中毒了?
茗芯小可爱: #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不是中毒,他们就是配
我爱背单词,背单词使我快乐: #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茗茗最可爱!
不一会儿,微博热搜就成了 # 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
陈伟霆和应昊茗对视一眼,都有些哭笑不得。
“给小路打个电话让她带份两份外卖吧!”饭吃到一边,就出了这种事,两个人都有点慌,等到微博上的风向变好,才感到饥肠辘辘,但是刚刚的面已经没法吃了,现在要是一起出去吃饭就真的是出柜了,只能让助理带饭上来。
“也好,我也饿了,我给小路打电话,你给林哥打个电话,告诉他事情解决了。”应昊茗拿手起机还没拨通,就听见门铃又响了。
有出什么事了?应昊茗皱了皱眉,打算去开门,被陈伟霆拦住了,“我去看看,你给林哥打个电话吧。”
应昊茗点头,进卧室去打电话,陈伟霆深吸一口气,打开房门,应昊茗的助理妹子小路拎着东西站在门口,看见他脸上凶巴巴的表情柔和了一点,“伟霆哥。”
“进来吧。”陈伟霆这才发下心,打开门让她进来,“昊茗,小路来了。”
“小路。”应昊茗已经给林哥打完了电话,“辛苦了!”
“哎!茗哥你们两个消停一会儿我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小路把袋子里面的两份饭摆到桌子上,拆开筷子递给两个人,“先吃饭吧!一会儿凉了。”
“嗯。”应昊茗接过筷子,拽着陈伟霆坐下,“抱歉。麻烦你了!”
“嗨,没事,我开玩笑呢,伟霆哥你别在意,没事的。”小路看着陈伟霆的脸色始终不太好,觉得自己说的有些过分了,她作为一个助理,本来就不该拿他们的私事打趣,况且她这个助理已经做得很容易了,因此来时气势汹汹想要训人的态度也变了,态度不自觉的柔软了下来。
“伟霆,真没事的,你别在意,我们先吃饭,明天还有的忙呢?”应昊茗把饭里面的荷包蛋放到陈伟霆碗里,一张脸上满是温柔。
小路懒得看他们两个人虐狗,飞快的溜走了,关门声想起来,陈伟霆这才抬起头,眼眶红红的,“茗茗……”
“哎呀,真的没事的,我们总归有一天要告诉她们的啊!就是早晚的事而已,你不要想太多啦,就当是为了新戏宣传了,你没看到其他的剧组还有比我们过分的吗?再说了你又没说什么,一切都是她们说的,不承认就好了。”
“嗯。”陈伟霆脑子乱的厉害,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没有乱,但是解决完了,他反倒开始后怕,害怕这件事对于应昊茗的事业有影响,他越想越觉得难受,心里后悔死了,表情也就不太开心。
应昊茗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怎么回不知道他想什么,知道陈三岁又钻牛角尖了,只能简单粗暴的解决这件事。
应昊茗柔软的嘴唇贴上来时,陈伟霆还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应昊茗已经一脸笑意的吃饭了,陈伟霆夹起碗里荷包蛋咬了一口,突然就想开了,不管什么情况,两个人一起面对,就是最好的,他们一直有彼此。
虽然状况百出,但是陈伟霆和应昊茗两个人现在的心情都不错,吃过饭两个人对过词,共享了一杯牛奶,两个傻小子一样嘻嘻哈哈的洗漱完,躺在床上,十指相扣,月光正好。
第二天两个人的戏份都不少,剧组里面人来人往,十分嘈杂,一条拍过,应昊茗和陈伟霆坐在摇椅上,剧本往脸上一盖,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
“威廉哥,导演说开放探班了!要不要告诉女皇们?”
“可以探班了?”陈伟霆拿起剧本坐起来,顺手拿起应昊茗脸上快要散架的剧本“茗茗,开放探班了!”
“啊?”猛一看到阳光,应昊茗有些蒙,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真的?前两天茗芯们还说要来呢!我去告诉小路,看看她们怎么安排。”
“好。”陈伟霆看着应昊茗跑去找助理,有点想笑,“和女皇们联系一下吧。”
助理点头,这些事情一般都是助理和后援会的负责人联系的,她十分熟悉,因此也就点点头开始去安排。
应昊茗回来的时候陈伟霆已经站起来开始尬舞,周围是一圈小演员,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应昊茗站在外围看着他秀技,笑出了酒窝,他把手放在嘴边充当喇叭,“威廉哥!我爱你!”
小演员们如潮水般让开了一条路,陈伟霆和应昊茗站在路的两端,相视一笑。
“伟霆!昊茗!准备了!”场记过来指挥着把小演员们带走安排讲戏,化妆师七手八脚的上前给两个人补妆,等着导演的下一步指示。
这场戏是两个人因为信仰不同反目成仇,割袍断义,彼此心中都充满了无奈和伤感。补好妆的两个人最后一次看了看剧本,一边念叨着台词一边开始走位。
“Action”
场记的板一打,前一秒还带着笑意的两个人迅速变了脸,空气中都带着一股悲伤的气氛,应昊茗摩挲着腰间的枪,手上手臂轻微晃动着,眼里的痛苦被他死死压制着,他撑起一个玩世不恭的笑,“道不同不相为谋,安青,从今天开始,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好。”陈伟霆只觉得身上的这件军装箍得他难受,脑子嗡嗡的,他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两个人十六年的情谊都成了一场空,他不想说出口,但是这话却不得不说,他们谁都说服不了谁,在这个方面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这一次,可能是他们这一辈子最后一次和平的对话,“下一次,我就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你了。”
“谢了!”他随意的挥了挥手,转身的动作没有一丝犹豫。
陈伟霆就那么看着他离开,冰凉的液体顺着脸颊流到嘴角,涩的,一如他的心情。
“卡!换机位,再来一遍!”
应昊茗扯了扯身上的西装,有些燥热,觉得自己被剧中的人物影响了,他回头看陈伟霆,发现他还呆呆的站在原地,脸上的泪水把妆都晕花了。
“伟霆,”应昊茗走过去拥住他,“让化妆师给你补个妆吧!”
“啊?”陈伟霆把脸在他肩膀上蹭了蹭,“我心里难受。”
“没事了,我在呢,我不离开你的。嗯?相信我!”应昊茗拍拍他的后背,语气温柔。
“嗯。”陈伟霆有些不好意思的抹抹眼睛,“我入戏太深了,觉得你真的要离开我了。”
“不会的——沈老师,给伟霆补个妆!”眼看着已经要开始拍了,应昊茗放开了陈三岁,让化妆师来补妆。
这一条又拍了三次才算过,好在陈伟霆再也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失控,顺利的拍完了这一条,他拒绝了助理递过来的水,抢过了应昊茗的水杯喝了两口,笑的开心极了。
应昊茗任由他胡闹,看他开心了,这才拿过水杯喝了一口,“没事了?”
“没事啊!我有什么事呀?”陈伟霆眨着眼镜看着应昊茗,满脸的求抱抱。
“昊茗哥!威廉哥!你们在这呢?”方晓骁拖着不情不愿的齐宁跑了过来,“昊茗哥,我们对对戏吧!下一场就是我们的戏,我好紧张啊!”
“好啊!”应昊茗放下水杯走过去,小姑娘看着他画的密密麻麻的剧本叽叽喳喳的说着。
“还看呢?吃醋了?”
“没有。”陈伟霆挑眉,有些无奈,他说的倒是真话,方晓骁是个新晋的小演员,还没成年,进入娱乐圈时间不长,几乎是演了一部戏就红了,演技也算是可圈可点,虽然有时候吵了点,但是还是很注意分寸的,他也不讨厌这个小姑娘,更提不上吃醋了。
“哦~”齐宁凑上来,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拿出手机咔咔拍了两张,修都没修,直接发到了微博上。
齐宁V
2021年3月30日  10:13 来自iphone 10 plus
捕捉到一只发蒙的伟霆哥[哆啦A梦惊讶] 昊茗哥好认真啊!
自拍.gpJ
转发 15524                评论  94286                  赞463555
齐宁大总攻:第一!!!
宁宁爱宁宁:宁宁宝宝这个自拍画风,蜜汁向茗茗
等等大饱饱:捕捉到一只饱饱,好可爱,我饱一脸懵逼啊这是
应昊茗陈伟霆:啊啊啊,为什么拆我cp,我的等茗
等茗全世界最配:看到我茗在后面,不过我老公旁边的小妖精是谁?来,拔剑吧!我们决斗
拆我cp者die:再也不能愉快的磕等茗了。呜呜呜,齐宁你这个小三!!!
齐宁滚出娱乐圈:某人为了蹭热度真是太恶心了#齐宁滚出娱乐圈#
用户55865482: #齐宁滚出娱乐圈#某人从昨天开始就在蹭热度了,要不要脸!
宁宝最可爱-要亲亲抱抱:智障cp粉不要戏太多,怎么就拆你家cp了?这是我宁的微博,ky滚出去
全世界最好的齐宁:ky不要给蒸煮招黑好么?大家都是一个剧组的,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等等最爱的女皇:我等的盛世美颜被毁了!嘤嘤嘤
……
陈伟霆摸出手机,看着微博上血雨腥风有些不知道要说什么,齐宁却是一脸无所谓,“蹭个热度嘛,威廉哥不会这么小气吧?”
“哎!齐宁!”陈伟霆看着微博上的 #齐宁滚出娱乐圈#傻眼了,他刚想叫住齐宁,就发现人已经走远了,应昊茗和方晓骁已经对完了戏,正关切的看着他,“怎么了?”
“诺,你看。”陈伟霆把自己的手机塞到他手里,应昊茗拿起来一看,就看到了齐宁刚刚发的微博已经成了热门,下面除了极少数她自己的粉丝,剩下都是在骂人的,用词十分粗俗。
“怎么回事?”应昊茗看着陈伟霆,有些疑惑。
“不知道。”陈伟霆把齐宁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他其实同样也不明白,齐宁为什么这么做,他们两个都是不喜欢炒作的人,对这些并不十分理解,但是两个人和齐宁认识两年,对她也算了解,如果是为了炒作,早齐宁就可以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何必等到现在。
“会不会是……”应昊茗那自己手机看了一下微博热搜,全是 #齐宁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从昨天开始就占据热搜前五的#柜门我帮你们顶好了#已经消失了。
陈伟霆凑过去看了一会儿,也有些明白了,他拨了一个电话给林哥,“林哥,齐宁这事?”
“你知道了?这不是挺好的吗?你们的事情也压下来了,她又有了热度,不是双赢吗?”林哥的声音很悠闲。
“我们的事不是没事了吗?”
“你们还是太小看这些粉丝了,要是再不采取什么动作,过不了多久你们的名字就得带着出柜,耍大牌,不合群。现在就没事了,即使再有这样的,也就当做宣传手段而已。你没事了,没事我挂了!”
“没事了。”陈伟霆挂了电话,抱住了应昊茗,呼吸着他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的味道,心里酸酸麻麻的。
应昊茗回抱他,两个人饱了有一会儿才分开,陈伟霆被叫去拍下一场戏,应昊茗拍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无声的安慰,陈伟霆点点头,跑到了搭建的场景里。
应昊茗看着他有点萎靡的背影,摸出手机来。
应昊茗V
2021年3月30日  10:49 来自iphone 10 plus
这自拍技术深得应大师我的真传啊!
@齐宁V:捕捉到一只发蒙的伟霆哥[哆啦A梦惊讶]昊茗哥好认真啊!
自拍.gpJ
转发 587552             评论  895142                赞584561
茗记于芯:茗茗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蜜汁自拍技术,可喜可贺
齐宁大宝贝:多谢昊茗前辈对我家齐宁宁的照顾
官方艹同人:齐某人背景真大,连我家都为你站台了!
圈地自萌的小于:不要阴阳怪气的好吗?都是你个剧组的大家都是好朋友,互相调侃一下怎么了,怎么就站台了,萌cp可以,但是给自己加戏就是傻[哔——]
等茗大旗我来扛:茗茗的自拍技术后继有人了!
……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