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们 2

刹不住闸了,还有好多梗想写,沉迷于等茗无法自拔,RPS与真人无关,切莫艾特真人,蟹蟹!求小红心,求留言!爱你们!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的动力!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世界观是等茗在一起五年后,也就是未来的事!

 

 

2.

“晚上吃什么?”今天收工不算晚,助理在一边收拾东西,应昊茗帮不上忙,趁着这个机会歪着头问身旁同样很闲的威廉。

陈伟霆被他歪头的样子萌到了,笑出一口大白牙,“都可以啊,你决定吧!”

“那就吃火锅吧!”应昊茗已经念叨好几天了,难得今天有时间,却没想到他这话一出,周围的三个人便是默契的反对,他有些郁闷的看着陈伟霆,嘟囔着;“火锅不好吗?可是我好想吃啊!”

“火锅很好啊,但是茗哥你每次一说吃火锅就会有事啊!”应昊茗的助理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听见他这话放下收拾了一半的包跑了过来开始数落应昊茗开工以来因为说要吃火锅赶上的事,一次是导演突然说要加戏,还有一次是还没离开就被记者拉住采访,上次是导演说要请客,害得她现在提都不敢提火锅,生怕生出什么事端来。

应昊茗摸摸鼻子,看着众人一脸心有戚戚的样子,突然开始后悔开机以后随口说的那就不宜吃火锅,天知道他当时只是和陈伟霆开玩笑而已。

“是我家阿俊比较厉害啦!不愧是奇门八算啊!”陈伟霆拉起他的手放在胸前,一脸真诚,助理妹子莫名吃了一嘴狗粮,嘟着嘴跑回去收拾东西,威廉的助理已经收拾完东西了,看着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样子还有心思看看周围有没有人,他提着威廉的包,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习惯了就好。”

正在收拾东西的助理妹子更生气了,把书包拉链一拉,高冷的哼了一声,向着正在腻歪的两个人走去,“茗哥,威廉哥,可以走了!”虽然对于两个人无时不刻不撒狗粮的行为深恶痛绝,但是跟了应昊茗很长时间的助理妹子还是觉得自己老大的身体为重,关心的问了一句,“你们晚上吃什么?”

“阿俊说回去给我煮面吃!”已过而立之年的陈伟霆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但是他身边的应先生完全不嫌弃,像模像样的点了点头,“我们回去吃面,你不是不让我去吃火——”只不过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个牙齿精给捂上了嘴巴。

啧,就知道秀恩爱,你们就不能关心一下你身边的单身狗吗?助理妹子冷漠脸:“那我们把东西先送回去!”

“行。”应昊茗和陈伟霆两个人走在前面,夕阳洒在两人的身上,被拉长的影子纠缠到一起,明明两个之间隔了有半个人的距离,但是却有种别人插不进来的气氛,助理妹子很不雅观的翻了一个白眼,威廉的助理凑了过来,“小路,这么长时间你就没有想过要罢工吗?”

怎么会没有,他已经被两个人发了整整五年的狗粮了,面对就算不在同一个片场都能时时刻刻发狗粮,真是分分钟想要罢工的,但是这两个人,就是你越了解觉得不想离开,又温柔又可爱,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助理妹子想到这,觉得这些年被发的狗粮其实不算什么了,只要能看到他们两个一直这么好,就值——还是好想烧死这两个人啊!她把东西放好,就看到两个人在房间里里抱成一团,根本没有注意到她和另一个助理放在眼里,她突然就觉得刚才一脸感动的自己真是傻透了!

威廉的助理倒是没什么反应,把威廉的包也放到了房间里,拉着助理妹子关门出去了。

陈伟霆抱着应昊茗有一会儿,环在应昊茗腰间的手不老实的从衣摆下面钻了进去,应昊茗很瘦,腰虽然不是盈盈一握但是却曲线分明,陈伟霆越摸越觉得自己真是捡了大便宜,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应昊茗不留情的推开了。

“阿俊!”他大型犬似的看着应昊茗,但是身经百战的应昊茗不为所动,依旧推开了他,十分坚决,陈伟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希望可以打动他,两个人对视良久,最后还是应昊茗忍不住开口:“我先去下面,你不饿了?”

“饿饿饿,你快去下!”陈伟霆总算露出了一个笑脸,目送着应昊茗进了厨房,他十分有自知之明,只是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茗茗你做饭额样子真好看!”

应昊茗等着水开的空隙回头瞥了他一眼,“怎么这么叫我?”陈伟霆一直是叫他阿俊的,说是亲切,只有那群粉丝才一口一个茗茗的,叫得他像是个小孩子一样,还偏要叫他应三岁,明明是一群比自己小得多的小姑娘,真是可爱。

“就是觉得比较好听啊,你的那些小粉丝不是都这么叫你吗?茗茗,叫起来好亲切喔!对了,你还喂过她们面,还帮她们涂过口红,还有,你还让她们看你劈叉呢!”陈伟霆开始一件一件数算应昊茗宠粉的事,越说越觉得真是太过分,怎么可以那么宠着她们!

“你更宠女皇吧!”水开了,应昊茗下了一把面条,用筷子搅了搅,盖上锅盖,打算开始跟陈三岁讲讲道理,他还没开口,一双温热的手抱了上来,那人毛茸茸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细碎的头发钻到耳朵里,有些痒,他笑着晃了一下头,“你不是说你不来厨房吗?快出去!别闹了。”

“不要,我要看着你下面!你那次直播我都没看上!林哥也太小气了,我都说了我用别人的号看,绝对不发言的,他还不信,一定要我去工作,太过分了!不让我去现场就算了,连看都看不了!”

“都多长时间的事了,你怎么还记着呢?要是让你去了她们还不炸了?林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我们好。好了,你快出去吧!锅都要溢了!”应昊茗赶紧把锅盖掀开,免得像那次直播一样水都跑出来了。

陈伟霆知道自己在这里也是给他找麻烦,他就干脆的出了厨房,站在门口看着应昊茗有条不紊的煮着面,他掏出手机对着爱人的背影照了好几张这才满足。看样子一时半会儿还吃不上面,陈伟霆干脆打开微博看了一眼,上一次发微博还是转的应昊茗的,他在想着要不要发一个,总是他的茗茗单方面艾特总会被有心人说成是倒贴,虽然现在两个人的咖位差不多,但是总是有闲的无聊的,这也算是为新戏宣传了。

找好了理由,陈伟霆把刚刚拍的照片传了上去,他特别嘚瑟的写了“我的”两个字,觉得真是再霸气不过了,就听见应昊茗在厨房里叫他,“伟霆!拿筷子!”

“好!”他匆匆按下发送键就跑去了厨房,完全没想过自己发的这条微博会引起什么血雨腥风。

这时候的陈伟霆还十分开心的拿了筷子和还没一人一碗的吃着面,他一边吃面一边看着坐在对面的应昊茗,越发觉得自己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一碗面还没吃完,应昊茗的手机就响了,拿起来一看,是林哥,他想着最近也没什么事啊,给了陈伟霆一个疑惑的眼神接起了电话,刚一接通,就听见了林哥咆哮的声音:“你们两个今天是要出柜了?”

“!”应昊茗一下子蒙了,他看了看对面的陈伟霆,对方显然也听到了林哥说的话,也是一脸的无辜,他心想着是不是那天他发微博的事,林哥可能是误会了,忙开口解释:“林哥,这都是几天前的事了,我们也是为了新戏宣传啊!”

“什么几天前的事,就是刚才的事!你上微博自己看看!——”手机那头只剩下“嘟嘟”的提示音,两个人对视一眼,都觉得莫名其妙,还是应昊茗先打开了微博,他刚一打开,就被这满屏的艾特吓了一跳,私信被塞得满满的,微博热搜#陈伟霆应昊茗#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多,还夹在着两个人名字出柜等等字眼,他打开一看,才发现陈伟霆刚刚发了一条微博。

William威廉陈伟霆V

2021年3月29日  19:02 来自iphone 10 plus

我的。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1.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2.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3.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4.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5.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6.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7.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8.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9.jpg

转发 911336           评论 5344654            赞 785149

整整九张照片,转发像是疯了一样还在涨,应昊茗不看评论都是到是什么内容,他把手机递给还一脸无辜的陈伟霆,有些头疼。他虽然不怕别人知道他和陈伟霆的关系,但是以这种方式出柜,怎么想都觉得很难接受。

陈伟霆这时候也有些慌了,他就是心血来潮发了几张照片,也没想到会这样,赶紧给经纪人打电话,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只说了一句等我来处理就没了声音。他看应昊茗,后者给了他一个笑容,“实在不行就实话实说,总会有办法的。”

“对不起。”他知道应昊茗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有多热爱,他入行十七八年,一直兢兢业业,如果因为这件事毁了应昊茗,他会后悔一辈子的。而应昊茗没再说什么,只是站起来走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扣扣”门被拍了两下,应昊茗跑去开门,进来的是同剧组的一个女演员,“昊茗哥,你们可真是会折腾!”她抱怨了两句,推着应昊茗进了厨房,拿出手机咔咔拍了两下,修了两下就发到了微博上。

齐宁V

2021年3月29日  19:37 来自iphone 10 plus

我修图的工夫威廉哥你怎么就先发上来了?明明说好了一起发的,今天你的面我没收了!!!

@William威廉陈伟霆V

我的。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1.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2.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3.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4.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5.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6.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7.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8.jpg    偷拍应昊茗围裙照9.jpg

转发 54541           评论 94851           赞 616546

她发完了,把手机给应昊茗看了一眼,“昊茗哥,你转一下就行了。我说你们两个收敛一点啊,我还敷着面膜呢就被叫来救场了!”她和两个人认识也有两年了,也知道两个人的关系,虽然不是同一个公司没有义务帮忙,但是威廉的经纪人电话打到她那里了,她也是能帮就帮了,接下来就看粉丝的态度了,她打了个哈气,回去接着敷面膜去了。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