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八四】论陈皮为什么总是针对张启山 2

@鸡蛋要煮着吃 快忘了这篇还坑着,但是依旧没有填完,写的时候真是少女心满满啊!两个人真的好适合恋爱啊!!!写的时候一直在听眉间雪,觉得眉间雪的故事也很适合这对,有时间写一写!现在最重要的吃我安利!

 

2.

齐铁嘴这两天总是觉得有些不安,矿山的事没有眉目,二爷夫人的病也不见好转,陈皮和他师娘感情好,这两天一直在忙这件事,他倒是不怕陈皮对他师娘有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只是陈皮这孩子执拗,怕做了什么不可挽回的错事,他越想越着急,也顾不得算上一卦就跑到了陈皮的码头去了。

码头的伙计虽然不知道齐八爷和陈皮的关系,但是也知道这长沙城有名的奇门八算,他们这些人可不敢得罪他,只能恭恭敬敬的把齐铁嘴请进去,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派人去请舵主回来。

行,还挺识货的,齐八爷笑呵呵的坐下,喝了一口茶,一口茶水堵在喉咙里,忍了半天才咽了下去,心里不由得抱怨了起来,这都是什么破茶啊?

“八爷?”刚刚出去的陈皮就被手下请了回来,这时候虎着一张脸,显得凶狠极了,吓得一边的伙计都不由得颤了两下,反思自己去请人的决定是不是对的。但是齐铁嘴和他相处惯了,知道他这只是担心自己,因此依旧笑着剥了一个花生塞到嘴里,站在楼上的露台叫他,“陈皮,你上来,我有话和你说!”

齐八爷还是真不怕死啊!旁边的伙计有些佩服,上一个敢这么和舵主说话的人已经去见阎王了,这齐八爷看上去文文弱弱的,难道会武功不行?

陈皮才不管这么多,齐铁嘴又不是别人,他向后退了两步,纵身一跃就站到了齐铁嘴面前,倒把齐八爷吓了一跳,他受惊的拍了拍胸口,“哎呦,笑死我了,你小子上来怎么不说一声啊?”一边说一边一巴掌拍在了陈皮胸口上。

陈皮一只手抓住齐铁嘴放在他胸口的手,有些委屈,“不是你让我上来的嘛?”

他本来就比齐铁嘴小,面嫩,只是一直对着人都是凶狠的模样,这时候乖乖的站在他面前满脸都是委屈,嘴撅的老高,衣服气死的样子,实在是取悦了齐铁嘴,他反手拽着陈皮坐下,“真是的,多危险啊,吓死我了,你要是出什么好歹可怎么办啊?”

“我没事。”陈皮坐在他对面,看着他脸上的关心不是作伪,心里满足了,嘴上去还是干巴巴的一句话,噎人,齐铁嘴也不和他计较,总归一个家里要是有两个话多的人就该天天吵架了,这样也好,他絮絮叨叨的和陈皮说着,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没忍住皱了一下眉,“什么茶啊?”

陈皮本来安安静静的听着他说,乍一看见他皱眉吓了一跳,以为他是身体不舒服,他一向身体不好,刚想着让他回去休息,就听见他抱怨茶水不好喝,顿时有些生气,觉得自己的好心是白费了,“比不上八爷您家里的。”

偏偏齐八爷还没有自觉,点头顺着他接了一句,“那是自然,回头你去我那儿拿些过来。”

这句话吧陈皮气得半死,他梗着脖子回齐铁嘴,“那倒不必了,反正我也就是个粗人,喝那么好的茶叶干什么?”

这怎就生气了呢?齐铁嘴有些摸不着头脑,好在他认识陈皮也不是一天两天,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但是对哄他却是熟悉的很,他四周看了一眼,陈皮上来以后码头的那些伙计已经各自忙活去了,下面的人也听不到上面的声音,他也就大胆了些,“唉,你小子这个粗人我也喜欢,我齐铁嘴这辈子算是栽了。”

这话听得陈皮脸一红,做贼似的抽出被齐铁嘴握着的手,站起来假装咳嗽看了一下小面干活的伙计,见到下面的人没什么异常,这才重新坐下,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站起来眼神向下扫的一瞬间,下面的人都觉得心头一寒,盘算着规劝舵主留下齐八爷一命的几率有多大,好在陈皮没有动手,他们也不至于有生命危险。

上面正在面面相觑的两个人自然不知道下面的人的紧张心态,齐铁嘴白嫩的少爷手指剥了一个花生放到陈皮手里,陈皮红着脸接住塞到嘴里,颇有些不知所措,齐铁嘴满意的看着他害羞的小动作,心里满足了,这才开始说正事,“陈皮,我听说日本人前两天来你的码头着?”

“是,”陈皮一边给他剥花生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他,他也没想着隐瞒,只是齐铁嘴一直没问,他懒得说而已,“是想要让我劝劝我师父的。”

“这帮日本人想的还挺美,还知道曲线救国,不错。”齐铁嘴接过陈皮剥好的花生扔到嘴里,看见他乖乖的捏开花生壳把果实放在自己手里,嘴角慢慢勾起一个笑容,他把花生塞回陈皮手里,摸出三枚铜钱起了一卦,眼神渐渐变得严肃起来。

陈皮看他这个样子,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紧紧盯着他,“怎么了?”

“没事。日本人说什么你都不可轻信,切莫不可胡乱做决定,有什么事来找我商量一下,你记住,我们两个的命已经连到了一起,你有什么事,我也不会好过,听明白了吗?”齐铁嘴被眼睛遮住的眼睛里满是锐利,蛰的人生疼,但是陈皮却依旧盯着他,慢慢点了点头。

齐铁嘴这才松了一口气,他知道陈皮这小子是软硬不吃,要是他一意孤行,别说他齐铁嘴,就是张大佛爷来了都没有办法。他把脖子上挂的红玉摘下了放到陈皮手里,“这个你带着,要不我总是不放心。”

“我不要!你留着,我有武功。”一向对齐铁嘴十分顺从的陈皮这次却是十分强硬的把红玉还给了他,他知道这红玉对齐铁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他听师父说过齐铁嘴自小多病,这玉齐铁嘴父亲花大价钱淘来的,在他出生时就给他戴上了,给他挡了不少灾祸,对齐铁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个习武之人,有自己保命的家伙,何必再要齐铁嘴的玉,虽然是他贴身戴着的。

齐铁嘴看他这样知道他是驴脾气上来了,不会听自己的,只能作罢,又摸出两张平安符塞在他手里,“这个你总是要的吧?我亲手写的,你带在身上,我也好放心。”

“嗯。”陈皮把两张平安符珍而重之的放到怀里,“我会带着的。”

“这我就放心了,你忙,我去佛爷府上有事相商。”齐铁嘴一拱手,作势向外走,却被人拽着后脖领子拽了回来,他转头,就看见刚刚还好好的陈皮红了眼眶看着他,嘴唇不由分说的凑了上来,齐铁嘴被他吻得一愣,知道他软软的唇离开了才反应过来,面上就带了三分戏谑的笑,“舍不得?”

“你,离张启山远点!”

得,还是过不去这个坎了,齐铁嘴干脆也不解释是为了二爷夫人的事了,一手搂着他的腰,脸慢慢凑了上去,一个温柔缱绻的吻落在了眼睑上,陈皮闭着眼睛,任由他胡作非为,任由他的吻从眼睑辗转到唇上,舌头肆无忌惮的在他嘴里攻城略池,直到一道涎液从两人贴合的唇间流出,这才如梦方醒,推开了齐铁嘴。

齐铁嘴笑嘻嘻的喘着气,脸上满上餍足,“爷走了,你放心,我齐铁嘴,心里就你一个人。”

看着只剩一个背影的人,陈皮脸上慢慢有了一丝笑,我心里,也只有你一个人啊。

评论(1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