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5

好长时间没更了,上次开了车就跑了,我有罪!你们不要嫌弃我!求小心心,求留言!么么哒!



35.

齐铁嘴是个话唠,和红府的管家叙起旧来没完没了的,张启山实在是无聊,又不好打断他们两个,只能在红府转了起来。丫头生前爱的牡丹花七零八碎的倒在地上,红府里能当的古董也都在北平花尽了,再加上没什么人打理,实在是没什么好看的,张启山转了两圈,看齐铁嘴还在兴致勃勃的聊着,想走又舍不得,只能虎着脸盯着齐八爷,指望他明白过来,赶紧和他一起走人。

最后张启山倒是如愿走人了,不过只有他一个人走人,被腰板挺直的张副官叫走处理公务了。他上了车,却把副官留下来,让人务必把齐铁嘴带回去,副官看着他那副恋恋不舍的表情,木着脸点了点头。

等张启山从军营回到张府,就看到齐铁嘴正襟危坐,和二月红聊得正欢,张启山一瞬间觉得自己走错了,疑惑地看向一边的副官,副官敬礼,“佛爷!”

“佛爷!你回来了!”齐铁嘴身上的西装被他解开了扣子,露出了白色的衬衫,看见他回来放下咬了一半的苹果也不动弹,“二爷和我来是有事和您商量。”

张启山解掉大麾摘下军帽交给下人,目光从齐铁嘴身上滑到带着淡淡笑意的二月红身上,“二爷这是?”绝口不提齐铁嘴和他一起来的事实。

“佛爷。”二月红站起来对着张启山鞠了一躬,神色严肃,把他放在桌子上的资料交给张启山,“这是我找到的关于矿山的资料。”

张启山接过来厚厚的一沓,随便翻了两页就交给了齐铁嘴,“二爷能想明白就好。”

二月红点头,他虽然知道了事实真相,但是一时间也难以接受,只是矿山的事事关重大,他不能不管不顾,因此也就和张启山等人简单的商量了一下下斗的时间就离开了。

齐铁嘴看着二月红离开,抬步也要走,被张启山从后面拽住了,“这么晚了,八爷要去哪?”

什么叫这么晚了要去哪,当然是回家了,齐铁嘴转头气哼哼的看着他,不知道怎么的,他面对张启山总是有些不自在,想躲着他,可惜张启山不给他躲着的机会,千方百计的想要留住他,“二爷送来的资料,正好有时间我们一起看看。”

齐铁嘴没有反驳他,他也知道自己对上张启山,就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索性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资料仔细的研究了起来。张启山看着他半倚在沙发上,西装敞着,毫不设防的样子,心里一下涨得满满的,欢喜的一塌糊涂。

“可惜了那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二爷’。”一八大法好可能是混进来的叛徒,张启山莫名其妙,心说二爷的武功不逊于我,怎么就需要人保护了,还我们,就齐铁嘴这样的,别人保护他还差不多,当然,最好只有他张启山一个人保护就行了。

“可是这样就没有了嘴嘴的那句‘你保护他谁保护我啊?’了,嘤嘤嘤,嘴嘴吃醋那么可爱,你想啊,他要是这么说不就是说明他对你有意思吗?对吧!”

不要对单相思的人的智商抱有希望,即使这个人是张启山。他现在迫切的希望证明喜欢的人也喜欢他,所以也就没什么智商可言了。他清了清嗓子,盯着齐铁嘴说道:“二爷也是怪可怜的,我们一定要保护好他!”

听到这话的齐铁嘴显然有些诧异,他不可置信的抬起头,说出的话让张启山想要吐血,“佛爷您也是这么想的?您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上升,当前好感度为79,具体描述不可查看。”

居然因为这个理由升好感度,张启山表示很心累。他不想再继续二月红的话题,生怕一个不注意二月红的好感度太高,系统就叛变了,毕竟他死命的对齐铁嘴好也刷不到一点好感度,而说一句二月红,就升了一点,真是太憋屈了。

齐铁嘴眼睁睁的看着张启山周身的哀怨仿佛具象化了一样萦绕在周围,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能低着头装作看不到,心里去因为张启山刚才的那就话有些不舒服,心里嘀咕着“你保护他,谁保护我啊,说好的一定护我周全呢?”

张启山自然不知道他心里的醋缸在咕嘟咕嘟冒泡,只是看他不太开心的样子,拉着人往外走,齐铁嘴被他拉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攥着几张资料,急忙拉住他,“停停停!佛爷,我们只是去哪啊?”

张启山没有回答他,只是转过身给他系上西装的扣子,齐铁嘴竟然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了温柔,他惊出了一身冷汗,迷迷糊糊地任由他拉着自己向前走,等到两个人停下来他才发现自己被张启山带到了军火库,里面站着一排士兵,眼神不怒自威。齐铁嘴抱着张启山的胳膊从这帮士兵面前走过,心里突突的,这可是军事重地,他一个算命的进来做什么,“佛爷?”

“没事,这不是军营里的军火库,是我托老九买的外国货。。”

“这么多!我们怎么搬得了啊?”齐铁嘴这时候也忘了刚才那一茬,好奇的这摸摸那看看。

“自然不会让你搬的!”

“嘿嘿,我就知道佛爷您对我最好了!”

那是,也就是我这么宠着你,张启山递了一把枪给他,“试试!”

齐铁嘴接过去,拿在手上比划了两下,黑洞洞的枪口对着张启山,一瞬间,张启山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心里拼命的告诉自己这是齐铁嘴,抑制住身上的杀气,偏头打了齐铁嘴的手一下,“别开玩笑!”这要是别人,张启山早就一枪毙了。

齐铁嘴自己也吓了一跳,他没摸过枪,也不知道怎么摆弄,不知道怎么就对准了张启山,他还依稀记得张启山早年用枪的事,感觉到张启山身上愈加明显的杀气,觉得自己危在旦夕,偏偏控制不了自己,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不想给他添麻烦,“佛爷,我算过了,我不能碰枪!”

张启山才不信这些,知道他是被吓到了,但是他又不会安慰人,只能板着脸告诉他,“我不信这些!让你学你就学!看着我!”他拿过齐铁嘴手上的枪,漆黑的枪柄上还残存着齐铁嘴手上的热度,他眼睛看着齐铁嘴,右手伸出去,“嘭”的一声,正中靶心!齐铁嘴彻底看呆了,瞪着眼睛看着他,眸子里像是有星光闪烁,“佛爷!你厉害呀!佩服佩服!”

他孩子气的笑了起来,一张脸上满是欢喜,张启山就这么看着他,眼光专注。

“叮!恭喜您完成隐藏任务——我的眼里只有你!奖励爱心券×50”

“叮!您使用技能佛式宠溺笑,获得爱心券×50”

“叮!接到主线任务——佛爷的成攻之路7——小可爱,我可以手把手教你!一起来学枪♂吧!”

一把大法好语气猥琐,前面的半透明屏幕充满了奇奇怪怪的符号,张启山看着齐铁嘴白皙的脸上全是毫不掩饰的佩服,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叫过一个小兵教他学枪,自己一个人出去静一静。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