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8

更了!来啊!快活啊~~留言多我考虑二更,说真的,我就是在威胁你们


28.

张大佛爷现在倒是觉得,让尹新月闭嘴好像更难一点,二月红看张启山的态度就知道这个北平姑娘不是张启山的意中人,但是架不住丫头的暗示,还是开口问了两句,没成想这尹大小姐算是打开了话匣子,叽叽喳喳个不停,齐八爷一看,得,这一边一对的,自己还是走为上策吧,他搔搔头发,“那个,我有点饿了,你们要不要去餐车吃点东西啊?”

丫头不去,二月红自然是不去的,齐八爷眨巴着眼睛看了一眼张大佛爷,张启山倒是和尹大小姐默契的很,异口同声的来了一句,“不去。”把齐铁嘴给噎得,戴上墨镜潇洒的一摆手,走了。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下降,当前好感度为81,具体描述为渣男中的战斗机,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喜新厌旧。”

“……”不知道齐铁嘴什么意思,张启山决定先解决了尹新月这个大麻烦再说,他转头盯着尹新月,“尹小姐,是这样的,我之前混进新月饭店,实属情非得已,这件事是我张某人做的不对,等我把二爷和夫人送回长沙去,肯定会补偿你跟彭先生,现在呢,你就赶紧下去,下一站就下车。”

“我们那儿的规矩,是谁得了三味药材,谁就娶我!我不关心你是不是真的彭三鞭,我只知道你点了三盏天灯,拿了三味药材,你就要娶我!”尹新月不听他这一番推辞。

张启山被他整的一个头两个大,他又不是齐铁嘴那样伶牙俐齿的人,把身上的大洋和银票拿出来塞着尹新月手上,“这些钱你拿着,下一站赶紧下车,买回去的火车票。”

“我不!”尹新月坚决拒绝了他的提议。

张启山手上的钱都给了她,虽然还拿着齐八爷的老婆本,也没舍得给尹新月,自己偷偷藏着转头问二月红:“二爷,你还有钱吗?”

二月红手伸到怀里拿钱,丫头拉了他一下,他明白过来,随即抱歉的一笑,“都给你了!”

兄弟靠不上,张启山只能把手上的二响环拿下来塞到尹新月手里,“这个也给你,你下一站必须下车。”

尹新月二响环接是接了还戴在了手上,但是就是怎么都不同意离开,包厢里的气氛一度很是尴尬,还是丫头解了围,她年少时就被二爷救下了,这些年一直身体不好,窝在府里不谙世事,也没个人说话,对于尹新月很是喜欢,对尹新月对张启山的心思更是乐见其成,所以帮着尹新月说了两句,拉着他去了餐车。

两个女人一走,二月红就笑开了,张启山瞪他,他这才收敛了一点,“佛爷,这尹新月我看挺不错的啊,你至于这个样子吗?你也到了娶亲的年纪了,也应该找个知冷热的人。”

“她,不行不行,”张启山一脸心有余悸,“她太闹腾了,你也知道,我喜欢安静。”

那齐铁嘴就不闹腾了?你不是还纵容人家在你家里作威作福,几天不见还要派副官去请,二月红腹诽,始终还是没说出来,“我看你的府邸冷冷清清的,没有一点人气。”

“我的府邸?我对我的府邸很满意。”有事没事可以请算命的来聊聊,算命的和家里的下人也混的熟,挺好的,再说了,这人还没带回去,就这个态度,人要是真带回府去,还不要炸了天啊,张启山打了一个寒噤,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张大佛爷若是喜欢根本不管齐铁嘴什么事。

张启山和二月红是多年的兄弟,说这话也是无聊的互相打趣,没一会儿就扯到别的事上了,他们两个聊得开心,冷不防耳边一个女声,吓了张启山一跳。

“叮!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下降,当前好感度为80,没有具体描述。警告:如果好感度低于80,则视为攻略失败,攻略任务重新开始,攻略难度上升。”

张启山虽然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是齐铁嘴对他的好感度下降,他还是相当不爽的,而且承认失败对他来说很不好受,他从来不是喜欢坐以待毙的人,“发生了什么事?”

“技能:你是我的眼,花费爱心券可以观看目标人物齐铁嘴的回放。您可以花费66爱心券观看齐铁嘴对您好感度下降的全过程,是否观看?”

“是。”

“回放中,请稍后”

面前的虚空中出现了一个走在餐桌边的身影,戴着墨镜,穿着貂,一脸冷漠,不是齐铁嘴又是谁。齐八爷用筷子戳了戳面前的饭菜,觉得没什么胃口,这时候,丫头带着尹新月走了过来,三个人打过招呼,齐铁嘴眼尖的看到了尹新月手上的二响环,“呦呦呦呦!”

张启山听着他变着调的声音,觉得聒噪点也挺有意思的。

“佛爷把传家宝都给你?这二响环啊,可是大有来头……”张启山也是十分佩服他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还传家宝呢,粽子的传家宝还差不多。齐八爷自然也是直到这个镯子的来历的,他跟了张启山这么多年,怎么会不知道呢,这镯子是张启山刚来长沙不久下斗摸得,还弄了一身伤,他气个半死,把趴在他家门口的张启山弄回家,上了药,哪知道张启山看着他,硬要把这东西送个他。这是张启山拼了命拿出来的东西,他哪儿能要啊,就推辞掉了,张启山也不恼,把东西自己收了起来,一直戴着,想到了这,齐铁嘴也觉得没说错,这张启山下斗费了半条命摸得东西,可不是比传家宝还金贵吗?

尹新月可不知道他这些弯弯绕,只知道伸手打量着这个镯子,是越看越喜欢,“我还以为就是个普通的镯子呢,嘿嘿,他这人还不赖嘛。以后请叫我张夫人。”

“张夫人好,张夫人好。”就是这一句,齐铁嘴对张启山的好感度就下去了,张启山看得很是心累,心里想着这齐铁嘴往日里挺机灵的,怎么今天就是乱点鸳鸯谱呢?自己和尹新月,怎么可能?

“老八这个人啊,真是……”

“不是我说,你更不开窍好吗?都到了这个地步,还骗自己是兄弟感情,鬼才信呢,你看看对面二爷的表情,啧啧”

张启山就看见二月红笑的一脸暧昧,深藏功与名。


评论(1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