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谁动了我的主角光环 02

失去了主角光环的种马男主被男配捡回家。


02

兜兜转转了半天,汽车终于停了下来,程晧这时候才发现这是到了楚逸轩家,他以前的时候常来,原来离自己的家并不远,甚至在同一个别墅区,他有些想笑,又觉得憋得很,只能沉闷的跟着楚逸轩进了屋。

别墅的构造很熟悉,一成不变的样子,程晧坐在软软的沙发上,想起几年前和楚逸轩一起窝在沙发上打电动的事情,有些恍惚。他拿着遥控器拨弄了两下,身体懒散的靠着沙发,电视里是球赛,似乎永不疲惫似的解说激情四射,程晧觉得索然无味。

这时候楚逸轩正好端着两杯白水过来了,他把一杯放在程晧面前,“程晧哥,家里没有茶叶了,先凑合着喝白水吧。”

茶叶啊,程晧想着自己还是总经理是从不喝白水的,常年是秘书泡好了茶,还必须是好茶,装逼的很,两个月没喝,还真是有点想念啊。他拿起杯子喝了两口,没味。

“程晧哥,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总不能一直做个医闹吧?”楚逸轩端着水杯却没有喝,两只手紧紧地握着。

程晧歪头想了想,电视解说有些烦人,他换了个台,无所谓的答道:“不知道呢,走一步看一步喽。”他自从重生以后一直都是照着系统发布的任务完成的,谁知道系统突然的消失了,他面对庞大的商业帝国实在是无能为力,再加上那群只会争宠的女人从中作梗,一下子就成了穷光蛋,想到那群前一天还甜言蜜语只为看他一眼,后一天就翻脸不认人的女人,程晧的脸色一下狰狞了起来。

楚逸轩把水杯放下,看他脸色不好,宽慰他道:“程晧哥,以前的事都过去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兄弟,你先在我这里安心住下,有什么打算以后再说。”

这倒对,程晧抬眼看他,楚逸轩还是这个样子,怯懦,胆小,透露着一股人畜无害的无辜劲儿,他想起系统发布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救被一群小混混欺负的楚逸轩,毕竟系统说他这个富二代可是重要男配嘛,他这一救倒好,楚逸轩就彻底缠上他了,对他言听计从,百般容忍,若不是楚逸轩对他有了那种恶心的心思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狗腿,现在呢,也只能暂时忍耐了,程晧拿起水杯喝净了放在桌面上,杯壁上有着黏腻腻的手指纹,“楚逸轩,我饿了。”

楚逸轩从刚才似乎就有些发愣,这时候才回过神来,“哥你饿了啊,我看厨房也没什么东西,要不我们叫个外卖吧,吃饭吧,你不是不爱吃面吗,我看看……”厨房里的东西其实不少,但是楚逸轩的手艺是在不行,这么多年也只能是勉强入口,程晧口味挑剔,肯定是会嫌弃的,虽然程晧会做饭,但是都是用来哄女孩子的,再说程晧这个人心思有点重,难保不会想着楚逸轩把他带回来拿他当下人使唤,要是误会了也不好解释。

程晧不知道这些事,只是他一直都知道楚逸轩是个心思细腻的像个女人的人,十分放心的让他订外卖,自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楚逸轩订完外卖坐在另一个沙发上,一时间有些无言,只用电视里打打杀杀的声音,楚逸轩揉了揉眉心,觉得有些头疼,想和程晧说两句话,又不知从何说起,只能侧着头看他。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两下,程晧有些疑惑,转头看楚逸轩,楚逸轩回过神来,慌慌张张的跑去看门,门口站着一个慈眉善目的大婶,楚逸轩脸上顿时堆满了笑意,“刘婶,您怎么来了?快进来!”

一边说一边伸手去帮她拿东西。

刘婶拍掉他的手,拎着东西进了客厅,“我拿就行了,逸轩你歇着吧——家里来客人了?”刘婶见坐在沙发上的年轻人没说话,便也自顾自的进了厨房,拿了盘子把包里的东西摆上桌,楚逸轩跟过去,看见桌上的东西咽了咽口水,“烧鸡,还有汤。刘婶你真好。”

“给夫人做的,夫人说你肯定想吃了,让我送过来点。”刘婶笑盈盈的。

“想吃,馋死我了,”楚逸轩夸张的叫了两声,“程晧哥,来吃东西!”

“哎呀,不知道你这里有客人,就拿了你的份,要不我去厨房给你们做点?”

楚逸轩连忙拦住向着厨房走的刘婶,“不用,不用。我订了外卖了,一会儿就来,您要是再做就浪费了,我们就先吃点垫垫肚子,您千万别忙活。”

程晧这时候也走了过来,干巴巴的说了句谢,稳稳当当的坐下了,他其实是见过刘婶的,他以前去过楚逸轩家,那时候他还是楚逸轩的救命恩人,青年才俊,楚逸轩一家都热情的很,现在自己落魄了,就连做饭的老妈子都装作不认识自己了,真是墙倒众人推啊,程晧感叹一声,心里默念着别等我东山再起。

楚逸轩送走了刘婶,看着程晧坐在餐桌前发呆,拍了他肩膀一下,“程晧哥,你怎么了,吃东西啊!”

程晧躲了一下,没躲过去,忍着不耐烦回应了一个单音节,“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