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谁动了我的主角光环

越到考试我越浪!原耽新坑,看心情更新!自娱自乐!接受批评【反正也没人看,就当存个稿


简介:失去了主角光环的种马男主被男配捡回家。


1、

“程晧,有人来接你了,你出去吧,以后注意点!”

程晧搓搓冻得冰凉的手站起身,就看见一个男人站在门口,逆着光,但是他清楚的看见了那人的容貌,脚下不由得退了两步,那人却没有理他的这个小动作,对这一边的警察道了谢,“我哥他是一时头脑发热,动了歪心思,给您添麻烦了,您多担待,我这就带他回去了。”

“行。”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况且屋里的人也不是主谋,既然有人来接也没扣着不放的道理,中年警察看着面前这个温文尔雅的男人点点头,瞥到屋里一脸狼狈的男人时还是没忍住摇了摇头,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家子,真是不像,但是这种事他又不是第一次见了,他还有一大堆事要忙,对着年轻男人交代了两句就出去了。

门口的男人目送他离开,温和的笑了笑,“程晧哥,我们回去吧。”率先走了出去。

程晧在后面看了半天,男人背脊挺直,步伐平稳,没有回头的意思,似乎是料定了他会跟上去,也是,这时候自己还有什么选择,最终程晧还是跟上了年轻男人。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警察局,外面温暖的阳光打在身上,程晧顿时觉得没有那么阴冷了,眯着眼打量着走在前面的楚逸轩,楚逸轩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尽管只是两年不见,楚逸轩身上那副柔柔弱弱的娘炮影子已经很淡了,他这个角度只能看见楚逸轩挺直的背影,觉得彼此之间生分了不少。

他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楚逸轩已经停下了,他坐在街边的一条长椅上,程晧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想要干什么,但是他如今也没别的去处了,只能陪着楚逸轩坐着,看他有什么打算。

楚逸轩坐在长椅的中间,程晧犹豫了一下,坐在了长椅边上,两个人之间隔了有一个人的距离,还在两年前这是不可能的,但现在就是这样,就如同那些逝去的时光,彼此之间终究还是有了隔阂。

“程晧哥,”楚逸轩叫他,但是依旧低着头,压抑的声音,“你怎么突然就干这个了,你不知道这个,是……是不对的。”

楚逸轩抬着头望着远方,似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鬼迷了心窍听信了别人的话,他想着,人在极限的时候,为了钱,不要说是做医闹,就算是去偷去抢都是有可能的吧,他觉得楚逸轩还是没有变的,这么多年,依旧还是这么幼稚,烂好人,像个不知人间疾苦的贵公子,他就是了,人家一个富二代,不适合自己一二层次的,自己呢,一个失败的流浪汉而已,想到这,他忍不住有些嫉妒,自己怎么就没有那么好的出身,“楚逸轩,你不知道我们这些没有钱的人……”

楚逸轩猛然抬头看他,眉头皱得老高,一言不发的折了回去,程晧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坐着没有动,长椅是木制的,冬天坐久了有些凉,程晧觉得浑身上下开始打冷颤,起身跺了跺脚,汽笛声响了两下,车窗里露出楚逸轩那张好看的脸,他拧着眉头,“程晧哥,上车吧。”

是去取车了啊,程晧松了一口气,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上,楚逸轩握着方向盘看着他系上安全带,脚下一踩油门,豪车就飞也似地冲了出去。两个人一路上无言,都有些尴尬,程晧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干脆假装看车窗外的风景,直到汽车驶进了熟悉的别墅区,程晧刚想开口说自己的别墅没有了,拿去还债了,就看见汽车转了个方向,那句话就这么哽在了喉咙里。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