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阴阳老九门 2

公告:目前版权问题已解决,增加了很多新的玩法。游戏重新上架,现在为内测阶段, 内测增加了新的ssr,不删档,内测期间每天可领取八爷一卦及其他随机物品,百分百获得ssr,阴阳老九门期待您的加入!祝您游戏愉快!
目前只有LOFTER版,下载请戳头像点击关注就可以下载,新的游戏较大,请耐心等待游戏加载,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更多游戏资讯可关注微博阴阳老九门或者lo主博客,任何问题都可戳客服!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不要信!感谢上一章留言的宝宝!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爱你们❤这次也要厚脸皮的求留言,求小红心,小蓝手!感谢!超级喜欢你们的留言!]

46L:其实尹新月是有用的,你抽出尹新月以后先让张启山带着她打一次高级副本,越高越好,尽量失败,对,失败,然后尹新月就可以喂了,张启山和齐铁嘴组队刷这个本,成功率会提高一半,因为齐铁嘴会出暴击!唯一一次出暴击的机会!超好用!
47L:这个游戏好厉害啊!想玩!
48L:LS太天真了!这个游戏超级奇葩!
49L:快来个人说说怎么奇葩了!我觉得还可以,就是基了一点
50L:我是lz,我想说一下这个游戏真的超级奇葩,张启山升级不能超过齐铁嘴三级,但是必须比齐铁嘴高一级,超级烦。升级要打副本,但是齐铁嘴有固定的时间休息!比如你晚上十二点的时候想去打本,不行!因为齐铁嘴要睡觉!齐铁嘴睡觉的时候张启山也不能用,除非你有副官,和张家小兵,但是掉不了什么好东西,而且张启山超不配合,一直黑着脸!同样的,你也不能找二爷下副本,丫头要睡觉!!!你可以让副官和陈皮去下本,但是他们会打架,耽误打本的时间,并且是不可跳过的!最不能用的是三爷和黑背老六,血泪的教训,这两个人下本会把你的东西都搜刮光的!我从未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式神!我要这两个sr有什么用?陈皮和二月红不能同时下一个副本,除非有丫头在中间,但是丫头技能太弱鸡,没有暴击,没有速度,攻击只有“我给你下碗面”,“二爷最好”和超级没用的“召唤”,奶不如齐铁嘴,而且主要奶二月红一个人!带她打本打多了还生病,一生病的话二月红和陈皮都不能用了,so sad。陆建勋最好的组合是陈皮,霍三娘和裘德考,绝对不要和张启山下本,只能打怪,不能带着去斗鸡,对面张启山一个技能这几个就都萎了,没什么用,可以喂了,但是不能喂张启山,可以喂给霍三娘或陈皮,但是霍三娘和丫头不兼容,对新出的sr式神大土司好感度为0,不能一起打本,不能和张启山一起打本,但是和二月红,齐铁嘴可以一起下本,对二月红好感度为100可以加一个防御buff,但是不能在丫头生病的时候,而且二月红对她的好感度为50,没啥好的buff。
齐铁嘴的兼容性是最强的,除了尹新月其他式神基本好感度都在70以上,一般都可以带他上场,他主要是奶,有复活技能!但是加buff最好的是张启山,双向加buff!
51L:我觉得最奇葩的是任务,有一个随机任务,比如去城西买齐铁嘴喜欢的糖油粑粑,这个任务不能带齐铁嘴,而且必须从陈皮手里抢到糖油粑粑,而且平时血不是很厚的陈皮血量增了一倍,超级难打,而且如果带了副官就会更加难打,会触发陈皮的一次暴击,但是副官是除齐铁嘴以外张启山的最好组合,这还不算,你有可能费劲吧啦的打完一局,掉了超多东西,就是没掉糖油粑粑!当然这还不是最坑的,最坑的是有时间限制,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经验了,你打到的东西没人收!然而陈皮会击杀你,对,见一次杀一次,大概会杀你三次,会掉经验,我头一次看见这么奇葩的规则。还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任务,都是齐铁嘴发布的,关键是你不做张启山就会不能用,对,一天最少要做三次,少于三次张启山和齐铁嘴都会被锁,我的妈,我觉得这个游戏是在玩我!
52L:这个游戏真的是在玩人!你要定时给齐铁嘴买新衣服,没有新的皮肤张启山就会罢工!但是这个游戏没法氪金,没法氪金?有什么意义?只能苦逼的一点点打。而且张启山和齐铁嘴的御魂必须相同,我去,你们需要的御魂都不同,为什么要使用一样的,你告诉我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游戏的制作人不是腐女就是痴汉!
53L:为什么不能氪金?非洲人抽不到的!我心累!我要张启山!我要齐铁嘴!
54L:LS莫方,张启山和齐铁嘴都是sr,很容易抽到的,目前的ssr只有尹新月和陆建勋,这个游戏最bug的地方就是ssr完全没有用!抽到了ssr也不知道是好运还是背运!
55L:我现在点方了,为什么我的张启山生气了,不和齐铁嘴组队了,为什么?
56L:LS你是认真的吗?张启山最喜欢的就是齐铁嘴,怎么可能?
57L:同问,我的张启山也不动了!
58L:我是53,我刚刚抽到了一个sr的副官,想要带着他升级,因为齐铁嘴对他的好感度最高,就让齐铁嘴带他,打了四次副本,然后要去打斗技,死活用不了张启山,心好累!
59L:这个很正常,lz可以带着张启山和齐铁嘴先下一次斗,这样就好了,齐铁嘴和副官太过亲密就会出现这种状况。下次可以让张启山带着副官下本,张启山对其他人的好感度都在50左右,加的buff也够用了!千万不能让齐铁嘴和其他人打本超过三次!!!
60L:已经解决了,张启山好傲娇啊!我的天!我一直以为他是高冷攻,我的攻受不稳了!
61L:傲娇攻也很有爱好吗?我站张启山攻!
62L:没人站齐铁嘴攻吗?
63L:齐铁嘴一看就攻不起来,辣么温柔。
64L:楼已经歪了,我们已经成了一个不正经的帖子。
65L:一直都没正经过好吗?话说楼主又去哪了?
66L:lz卖完安利就走了!扒皮呢?
67L:我已经沉迷于游戏,不在乎扒皮了!
68L:和LS握爪,我也是。
69L:我刚刚去下载,游戏下架了!
70L:我去,不会吧,我刚要入坑
71L:我刚去看了,真的下了,这么叼的游戏我还没玩,哭唧唧
72L:lz好容易养的号没有了!不过好像是因为版权问题,暂时下架了,据说过几天会重新开的!不开我就给公司寄刀片!
73L:lz寄刀片带我一个
74L:带我一个!
75L:还有我!
76L:举手求带
77L:我刚刚去官博上看了一下,说是正在解决版权问题,大概几天解决,让大家不要着急
78L:这个奇葩游戏居然有官博,我前两天还在搜
79L:昨天刚开的,我看了一下也是超级奇葩,宣传也是不正经,画风清奇!还各种转同人文!也是厉害了
80L:我在隔壁看到一个神贴!
81L:留图不留种,菊花万人X,求链接!
82L:留图不留种,菊花万人X,求链接!
83L:留图不留种,菊花万人X,求链接!
84L:+10086
85L:LS保持队形!
86L:你们刷的太快了!链接:www.wojiushixiabiande/nidawoa/hehe.com
87L:刚才去围观了一下,厉害!这恩爱秀的,城会玩!
88L:我天,厉害了
89L:我刚才去看了,已经删除了,没看到!
90L:lz就吃了饭,发生了什么?_?震惊.gpg
91L:lz你错过了一场年度大戏
截图:
主题贴:818我们奇葩的老板和老板娘
1L:lz是一个大集团新上任的秘书,老板是一个超级俊的帅哥,长相超级精致那种,温柔总裁款,我的花痴癌要犯了,给了我心脏一个暴击!平心而论lz长得也不差,但是站在老板身边就是觉得差了一截,公司里也有好多妹子喜欢他,但是还没有见过男生喜欢,这是背景。我一直以为我的老板是个单身,因为一般小说的人设就是这样,直到我看到了我们老板娘,忘了说我们老板娘是个程序员,一个男的,震惊!据说是我们老板的大学室友,天知道我们老板一个中文系的为什么会和一个计算机系的程序员一个宿舍,但是老板娘真的超级帅气,霸道总裁款,攻气十足!
2L:沙发
3L:LS为什么每次都抢沙发?
4L:来晚了,板凳都没有!
5L:这种情况不是挺常见的吗?挺好的呀!
6L:lz直男癌,歧视同性
7L:LS不要乱扣帽子,一般人看到这种情况不是都会惊讶吗?不要以为所有人都是无脑腐,天天YY两个男的在一起!
8L:腐女怎么招你惹你了?
9L:你看清楚了吗?我说的是无脑腐,不要什么锅都往自己身上背!
10L:那个不要吵啊!lz打字慢,我一点点说,我其实不是因为这个觉得我老板和老板娘奇葩,因为这个真的不算什么
11L:看帖就和协看帖,别老找事,顺便求楼主更!
12L:lz更新就好,不用管找事情的
13L:对,lz更新就好,坐等后续
14L:感谢大家,我在努力了!最近我老板沉迷于某款手游,疯狂氪金,但是就是出不了ssr,气的上火,不但他上火,我们老板娘也上火,作为一个程序猿,老板娘暗搓搓的开发了一个游戏,对,就是为了让老板抽到好用的卡!
15L:万万没想到我在八卦帖也能吃到狗粮!
16L: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我也想要一个程序猿男朋友!
17L:这不就是个秀恩爱的故事吗,有什么可奇葩的?
18L:等lz慢慢说,这个游戏不是仿照这别的游戏做的吗,但是老板娘为了无时不刻不秀恩爱加了很多奇葩的设定,比如以他们两个人为原型,务必让玩的人吃到一嘴狗粮,lz作为秘书自然是很早就开始玩,真的是被闪瞎了眼,而且为了老板可以抽到,还把很厉害的设定变得超级鸡肋!老板玩的超开心!作为一个游戏粉我很不满,难道我就只能看他们秀恩爱吗?这还不够,这个游戏就在我们公司传播开了,老板干脆一拍板,就投资了!
19L:厉害了,我的老板娘!
20L:这恩爱秀的,我也是服气
21L:要是我我也要818,太虐狗了,OTZ
22L:因为游戏要上架,加了很多东西,都是老板娘管的,等到我一开始玩游戏,发现这个游戏太污了!秀恩爱就够了,为什么还要有不可描述!!!我的妈,你知道我是在公交车上打开的,一上场要打怪就开始不可描述,我的妈,丢死人了!
23L:这个游戏有意思,我想玩!
24L:游戏已经改版了,没有这个情节了,因为公司的所有人都认为这个情节太污了,内测玩家也是一脸懵逼!我试了试改版以后的游戏,一开始不可描述就闪退,更不好了!我觉得我们老板娘脑子有坑,我们老板还不管他!
25L:不是霸道总裁款的男生么,为什么要叫老板娘?
26L:这样的老板娘给我来一打
27L:求给个链接,想玩!
28L:老板娘只是个代号,老板的男人这几个字太多,懒得打字。不能给链接啊!我就是来匿名吐个槽,要是让我老板知道了会打死我的!接着说,改版以后其实还可以,起码可以玩了!然后老板娘又开始作妖,逼着我写同人文!大哥,我是个秘书啊!你们两个的事为什要我写?但是老板娘表示我不听我不听,就是让我写,还要不能告诉老板!老板娘戏也是很足,我不能理解!
29L:心疼lz,你可以把你老板写成攻!看他还敢不敢逼你写!
30L:我不敢啊!老板娘威胁我说我要是瞎写就告诉老板我上班摸鱼,我们老板虽然又帅又好说话,但是对工作超级认真,我得罪不起,我怕被开除了啊!
31L:可是现在正是上班时间,你不是在摸鱼吗?
32L:总觉得lz是在编段子,一个程序员怎么就能开发一个游戏了?你以为游戏那么容易做?是为了游戏打广告来的吧?
33L:LS说的有道理!
34L:你们不要太阴谋论了!lz要是真的来打广告就告诉你们游戏的名字了!
35L:那是因为还没有掉足我们的胃口!
36L:lz被老板娘关在小黑屋里写文,摸个鱼!老板去工作了!老板和老板娘不是一个公司的,我们公司不是游戏公司!老板娘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开发的这个游戏,老板只出资,难度我不知道,但是游戏不大!我真的不是打广告的,我就是来吐个槽!
37L:接着说, 老板不是专业的,所以不了解,这个游戏和之前老板玩的游戏太像了有抄袭的嫌疑,所以下架整顿!但是老板娘财大气粗,对!程序员老板娘也是个富二代!道歉赔钱现在在整顿,现在我被逼着写新游戏的脚本!求放过!我只是个刚刚入职的秘书而已!
38L:敲黑板,秀恩爱最重要的是有钱! 39L:嘀!观光卡!
40L:这个故事好厉害!真的是游戏背后的故事
41L:666666
42L:我又相信爱情了!
43L:原来现实才是最虐狗的!
44L:怎么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
45L:lz你们公司的游戏下架了!
46L:怎么一下子这么多的人,lz好惶恐,希望大家不要暴露游戏的名字。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