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阴阳老九门

沉迷于阴阳师的非洲人!好久没写文了,瞎写!论坛体!凑合看吧!

主题贴:818奇葩的盗版游戏!
1L:如题。lz今天玩了一个巨奇葩的盗版游戏。事情是这样的,最近阴阳师不是大火吗,lz最为某站有名的主播一定要紧跟潮流,就决定做一期手游直播,但是游戏太大了,lz懒得下,所以选择了应用商店里另一款游戏——阴阳老九门。只有100M左右,下得超级快。
2L:沙发,坐等lz八一八
3L:来晚了,抢个板凳!
4L:理解lz的心情,这个游戏真的是……一言难尽
5L:lz快回来更新啊!人呢?
6L:一看就是个广告贴
7L:我回来了,刚刚又打开了我的盗版游戏,抽到了一个SSR——尹新月,技能很溜而且传记很炫!最关键的是她对张启山的好感度是100,对!这个有些是有好感度的,ssr和sr对其他式神的好感度高了可以给别人各种buff,也就是说和张启山组队可以获得200%的暴击加成,你就说炫不炫!
8L:同情lz
9L:楼上为啥这么说!我刚刚下了游戏第一个抽到的就是尹新月!
10L:吸楼上欧气!我刚刚抽到了一个R小满,已经有了三个R——红府管家,张府管家和吴府管家,还有无数个N,心疼我自己,脱非无望!
11L:和楼上抱头痛哭!自抱自泣.GIF 同是非洲人,但是小满非常好用,尤其是他的召唤技能!非常厉害!可以让对手持续五个回合掉血!
12L:亲测尹新月不好用!这个游戏ssr没有好用的,我有一个陆建勋,对面一有张启山就萎!超级难用!尹新月也是,虽然和张启山好感度满点,但是技能很鸡肋,尤其是“新月饭店的打压”这个技能,消耗三点鬼火,但是对面的张启山一个“冷淡的笑”一出,就没什么用了!最有用的是张启山,超级好用!可是我一直抽不到!我想要张启山!
13L:张启山不好用好吗,一个sr打不过对面的一个r小满,小满一个“召唤”就一直掉血!别人掉五回合他掉全程!去你妹的!老子要把张启山喂给陈皮!
14L:作为一个不玩游戏的八卦党觉得这个游戏好神奇!
15L: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16L:lz脱非入欧以后不会不回来了吧?
17L:召唤楼主!楼主快出来!接着扒啊!
18L:lz是来打广告的吧,哪里818了?
19L:lz这个安利我吃了!已经开始玩游戏了!
20L:想看扒皮,不想看你们讨论游戏!
21L:不想看就滚!
22L:楼上火气不要那么大!八一八也好,讨论游戏也好,最重要的是开心。
23L:lz滚回来了,我刚才用尹新月打了一局,超垃圾!消耗大但是技能鸡肋,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和齐铁嘴兼容!她对齐铁嘴的好感度为负!好感度为负的两个式神不能同时上场啊!我用了那么久的齐铁嘴,为了试试尹新月,我就忍痛让他下场了!但是尹新月对其他式神的好感度也并不高,最高的是对丫头的,好感度60,但是丫头是个R啊!给她加buff有什么用?她和其他式神的之间好感度都太低,没法加buff,而且张启山对她的好感度为20!没法给她加buff!
24L:刚刚下了游戏,抽到了两个R一个齐铁嘴,一个副官,还有一个小满!这三个组合好厉害!简直是秒对面的怪!而且齐铁嘴和副官之间的好感度都在80以上,可以互相加buff!
25L:34级的号告诉你们lz为什么要818,因为这个游戏的好感度是可以变的,张启山对尹新月初始好感度是50,队伍里没有齐铁嘴会下降到20,连续三次只和尹新月组队没有和齐铁嘴组队好感度会下降到0,而且张启山和尹新月组队也会降低齐铁嘴对张启山的好感度!组一次队大概下降20好感度,而且超级不好涨!我第一次玩的时候一个手抽让张启山和尹新月组了三次队,齐铁嘴的好感度下降到了56!我后来带着两人人刷了二十来个副本才涨了10点!!!而且齐铁嘴给张启山加的buff超级厉害,加防御,加血!比尹新月有用!我xxxx,辣鸡尹新月!我就把尹新月给喂了,喂给了丫头,对,只能喂给丫头,其他的不吃这个式神!
26L:楼上告诉你怎么提升齐铁嘴对张启山的好感度,可以带着齐铁嘴去下斗,副本等级挺高的,但是真的好打!最好只有张启山和齐铁嘴两个式神,副本里面掉血快,但是真心死不了,最主要的是可以超快的提升好感度!经验是其他副本的二到三倍!要是真的害怕死亡可以带一个副官或二月红,但是好感度会涨得慢,而且张启山对副官和二月红的好感度容易下降!
27L:我觉得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我好不容易攒齐张启山的碎片合成了一个张启山,我带着张启山和齐铁嘴去打副本,但是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就开始不可描述!游戏就闪退了!连续三次!这个游戏没法玩!
28L:LS的这个是布阵的问题,张启山和齐铁嘴不能离太近,中间最好隔着一个小满,或者各府管家,不要是张府管家!!!一定要听我的!经验之谈!中间隔着一个藤田小鬼之类的就最好了!别看他只是一个N,但是放在这里超级管用!张启山不要在最边上,身边可以放一个副官或二月红什么的,这样齐铁嘴就不会只给张启山加血了!而且齐铁嘴给这几个人加的buff都超级有用!
29L:lz又神秘失踪了!
30L:寻找lz!
31L:想看lz818,这个游戏好有趣的样子!想玩
32L:这个帖子已经从八卦贴变成了游戏交流贴了!
33L:所以楼主去哪了?
34L:楼猪蹦沙卡拉卡了!
35L:LS别闹!楼主没准出车祸啥的了!
36L:不要那么悲观,也许lz穿到游戏里了,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声惊雷!lz就穿了!
37L:……我还好好的!我就是看了看剧情!张启山和齐铁嘴好基啊!lz一个直男都看得脸红心跳!英雄救美什么的!不要太美好!
38L:lz你弯掉了!
39L:LS你的层数,233333,一般说自己是直男的都是弯的!
40L:这是一个腐女做的游戏吧?
41L:lz是一个大写的直男好吗?我们不要纠结这个问题,我们来扒一扒吧!
42L:lz终于想起自己发帖的目的了!
43L:欢呼!lz终于开始818了!
44L:lz第一次下这个游戏的时候就抽到了张启山和齐铁嘴,然后我就兴冲冲的开始打副本,但是这两个式神一上场就开始不可描述,对!lz下游戏比较早,所以全程围观了不可描述!超级震惊!而且不知道怎么关掉!连续三次!后来还是在网上找的攻略!在中间放了一个藤田小鬼!现在的话应该是没有全程了,因为被举报了,游戏修复了两天,补偿了一个张启山的技能——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这个技能只对齐铁嘴有效,而且可以瞬间回血!这是张启山唯一的回血技能!现在估计也刷不出来了!但是修复以后齐铁嘴只奶张启山一个!两个人互相奶!!!张启山打本的时候一直想要把齐铁嘴带着身边,简直了!也是心累!
45L:张启山的那个回血技能是可以得到的!在下斗的副本,打七次本,只有这两个人,就可以得到!新手可以在剧情第三章的时候点击“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这句话来提前进入下斗副本!只此一次!副本里面有超级多好东西!比如张启山的摸胸福利!而且可以得到大凶碎片!齐集三十个可以给张启山升星!超级好用!

评论(1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