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点梗!!!

入坑两个月,写了将近八万字的文,各种cp都有,还遇到了我最爱的茗茗,涨了不少粉,381个粉了,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感谢大家,一直有可爱的小天使在支持我, @舟酱 在我伤心失落的时候安慰我, @莫待待  @正经儿茗吹  @鸡蛋要煮着吃  @ShirleyE 等等还有其他可爱的小宝宝一直在留言,还有 @森森深 在我刚开始写文时一直在支持, @叶小修 催过命这篇文,抱歉还没更,还有 @甄少ZS 送的茗茗的签名!!!记性不太好,还有其他可爱的宝宝没艾特到,希望谅解!

下面是正事,点梗!截止十月十日之前都可以点。八爷中心的cp,各种都可以,不接受副四,启红或是yxy的梗,谅解!带CP带梗的点,一个人可以点多个梗,不限是不是我的粉丝!看情况选几个写,文笔戳这里预览,不能接受不要点!我眼熟的ID有优先权!十号公布选上的梗!选上以后可以私聊具体细节!!!么么哒!感恩!希望不要扑街,不要没有人啊!谢谢!!!

评论(2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