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8

这章隔了好长时间,然而没有进步,一直在摸鱼,这篇越写越给我自己挖坑,希望不嫌弃吧!喜欢留个言!跪求各位读者大老爷!昨天有一位可爱的催更宝宝,但是让你失望了,原谅我!我爱你!

“你们去了矿山?”二月红看张启山这个样子,吩咐人去准备东西。
齐铁嘴捂脸退了半步,“二爷,你也不是不知道,这矿山事关日本人的阴谋,我们也没办法。”
二月红叹气,接过下人端来的东西。
十指连心,张启山只觉得一股钻心的痛,身体不受控制的开始抽动,一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佛爷!佛爷!忍着点。”
老八?暖人的热度从那人身上传来,张启山拼命靠过去,看着那张熟悉的脸,他想露出一个笑容,却迷迷糊糊的失去了意识。
“修复完成,数据恢复中”
“ 叮!恭喜您完成紧急任务——墓室中的英雄救美!奖励爱心券×200 ”
“叮!您拥有爱心券×529,升级到二级同人本需要拥有爱心券×521,满足升级条件,是否升级?”
“叮!由于您长时间未做答,默认升级,您的同人本升级到二级,可查看目标人物齐铁嘴对其他的好感度,查看方法为默念查看好感度。”
张启山想动动不了只能听着耳边叮当响个不停,直到自己又来到了那个奇怪的世界,周围的雾气似乎薄了一些,显得有些萧索,一个粉色的本子浮在半空中,慢慢变成了黑色的本子,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字,“算命的你是我的”
同人本无风自动,画面渐渐展现在眼前,一个军官和一个算子走了出来,张启山觉得那两个人长得特别像自己和老八,他想说什么,张了张口,还是安安静静的的看着。
这个同人本里的军官和算子是青梅竹马,军官喜欢算子,却总是欺负他,导致算子一看见他就躲着,军官恼羞成怒,霸王硬上弓,害得算子伤痕累累,算子被同是青梅竹马的戏子收留,军官却误以为算子背叛了他,把算子囚/禁了起来,还四处勾搭,把戏子据为己有,戏子渐渐也喜欢上了军官,两人合伙害了算子,直到算子死了,军官才明白自己爱的是算子。
故事配上了一个很悲情的曲子,张启山却觉得牙酸,心里哽的难受,越看越觉得里面的人是自己,“里面的人是以我们原型的吗?”
“您的权限不够!”
张启山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又像是不明白,睁开眼,就看见齐铁嘴正趴在床边,头一点一点的。
“老八!”
“佛爷,您醒了?醒了就好!”齐铁嘴扶他起来靠在枕头上。
“叮!目标人物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上升,当前好感度为86,具体描述为为我出生入死的好基友”
张启山看着他眼下一片青黑,伸手拍拍他的肩,“老八,你去休息吧,我没事。”
齐铁嘴拗不过他,跑到客房睡了一觉,这一睡就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起床以后发现张启山正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佛爷?你没事了?”
“没事。”张启山往里挪了一点,把手中的信纸交给他,“你看!”
齐铁嘴一看他是真没事的样子,也就放了心,接过信纸一屁股坐下,“这字写的不错啊!有汉唐之风!”
“你还有兴趣研究书法?”张启山转头看他,觉得这身长衫真是配他,明天让人多裁两身放在家里。
“哎嗨”齐铁嘴突然笑了一下,张启山有些奇怪,“你笑什么?”
“我是在想,这二爷在写这份资料的时候煞费苦心改变字体的样子!”他一边说,一边自己就笑了。
张启山觉得心里别别扭扭的,怎么都不舒坦,“你觉得这是二爷的字?”
“叮!恭喜您获得绿帽子×1,目标人物齐铁嘴对二月红的好感度75,具体描述为温和深情的好人。当目标人物对其他人的好感度超过80时,有几率开启后宫模式,请务必小心。”
“……”张启山不想说话。
“佛爷?你怎么了?不舒服了?先休息一下吧!”
“我没事,你接着说。”张启山有些无力的扶额。
“哦,好。”齐铁嘴这么说着,还是关切的看着他,恨不得趴在他身上确定他还好,两人离得太近,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张启山突然想起昏迷时看到的那些迤逦的画面,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修改为弱不禁风柔软可欺的佛爷,长期佩戴此评价可以增加齐铁嘴对您的好感度,同时降低其他人的好感值,是否佩戴?”
“……否”原来我在老八心里是这样的吗?
“偶尔的示弱是维持良好关系的润滑剂,同人本升级以后可开启评价佩戴预览功能,是否使用?”
“是。”张启山其实是有些好奇的。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一个小小的张启山浮现在他面前,一身军绿色的军装,头顶上一个“长沙炊饼郎”边上是各种奇奇怪怪的称号,张启山试了试那个“人傻钱多的好人”的评价,面前的小人就变成了裹着貂,带着金链子的爆发户形象头顶上明晃晃的顶着一行“人傻钱多的好人”,上面还有一个空白的小条。张启山又换了刚刚新得到的评价,面前的小人顿时变成了穿着病号服,西子捧心的形象。
“……这个会显示给老八吗?”
“不会的,这是我们新开发的功能——齐集佛爷,只用您自己可以看到,不实用别的评价时默认使用军装版,默认显示得到的称号,可以随时随地看到,而且上面的进度条满了以后,可以得到对应的技能或奖励。”
为了不定那个绿油油的称号,张启山决定换一个评价佩戴,选来选去,还是选了一个最能让人接受的“对我好关心我的人”
,面前的小人一下子就变成了西装革履,一脸笑眯眯的样子,张启山觉得挺满意,拍板下了决定。
齐铁嘴看着张启山不住地变脸,默默地掐指算了算,还好不是凶兆,他放下心来,想着张启山估计是在想什么大事,颠颠的跑去找点心。
张启山好不容易换好了评价,刚要问二爷的信这事,就发现人不见了,一脸懵逼。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