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八一】舍不得

张启山最近非常烦躁,好不容易和齐铁嘴捅破了窗户纸,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但就是到不了最后一步,齐八爷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一会儿说这儿疼那儿疼,一会儿又说堂口有事,挣脱了张大佛爷就往门边溜。张启山拦腰抱住他扔到床/上,刚要武力解决,对上那张可怜兮兮还泛着泪花的脸,手下一松,人就跑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张启山扔下手里的文件,骑着自己的机车去了九爷的解语楼,九爷看着黑着脸的佛爷一愣,把人请到上座,问清了情况,心里笑的要死,面上却是不显,神神秘秘的递了个带着香气的小盒子,“佛爷不妨换个思路,这是国外的货,您试试!”
张启山听见他这话,身体一僵。
九爷看他犹豫,出身安慰了两句,“这是好东西,不会有事儿的,佛爷放心。”
张启山叹气,收了盒子道谢,又风风火火地走了。九爷在后面一笑,深藏功与名。
他回府时齐铁嘴正瘫在沙发上啃苹果,一脸惬意,“佛爷,你回来了,走,我们去卧房说。”
张启山一脸纳闷,悄悄回头询问副官,副官一脸“你懂的”表情,“佛爷您不是让我请八爷过来谈事么?”
尽管张启山拍了拍副官的肩膀,表示明白,跟着齐铁嘴的脚步上了楼。副官,管家和一群丫鬟看着,露出了欣慰的表情,默默的给八爷点了个蜡。
齐八爷浑然不觉,看见张启山进卧房以后就愣着,心里暗道今天的张家人都是一副不对劲的样子,我行我素的换了个沙发瘫着,“佛爷,你今天找老八来是为了什么事儿?”
张启山不答话,俯下/身亲了在他唇边一下,又继续向下亲,在喉结那里又亲又咬,一双手也不停着,不断在他身上乱摸,扯乱了齐八爷的长衫,“老八……”
暧昧的语气刺激的齐铁嘴浑身像触电一样,他这时候倒是想明白,什么谈事情,这就是人家计划好了的,想明白了他倒也不排斥,任由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心想着早晚的事,胡乱的回应着,“佛爷……去床……上……”
“好。”张启山半拖半抱的把他带到床/上,剥开了他身上的长衫,漏出纯白的里衣,齐八爷难得主动,双手摸索着张启山身上的衣服,张启山轻笑,放任着他不知轻重的动作,只是齐八爷没有经验,又回过神儿来,感到了有些难以言喻的羞耻,手下顿时乱了,摸到了张大佛爷的胯/下,张启山呼吸一滞,飞快的扒去身上的衣服重新压了上来,他感到齐铁嘴的身体轻微的颤抖着,白嫩的皮肤带着几道明显的伤痕——是去白乔时留下的,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拿出小盒子挖出一坨脂油,费力的向自己身下摸索。
齐八爷只感觉张大佛爷在自己身上起起伏伏,去没有其他动作,微微抬头看他,“佛爷?”
他的眼镜不知道掉在了哪里,一双狭长而又带着些雾气的眼睛半眯着,说不出的风情。
张启山只觉得浑身发热,抱着他翻了个身,被他压在身/下,口中是化不开的爱意,“老八。”
齐八爷彻底懵了,只觉得自己下/身正顶着一处柔软,眼睛发涩,带着些许的哭腔,“佛爷……”
“要做就做!”张启山身体发热,不断的蹭着齐八爷的下/身。
齐铁嘴到底是个汉子,被这么撩拨着,也就忘了这人是长沙城最凶的张大佛爷,什么自己今天就算是献身了都抛到脑后,埋头开吃!
副官开始还在外面望风,直到听到齐八爷一声赛一声的甜腻的“佛爷”,这才捂着耳朵走下楼,招呼着等在楼下的管家离开,管家一脸喜色,吩咐着小丫鬟去准备些八爷合口的清淡食物。
副官一脸冷漠的拦住人,“不用,明天早晨准备也不迟。”
管家了然,带着人走了。
等到第二天日上三竿,齐八爷才从床/上爬起来,捂着腰嘿呦嘿哟的叫唤着,逗得小丫头捂嘴偷笑,管家一瞪眼,“八爷,这是刚做好的白粥,您尝尝!”
“这么清淡啊?”齐铁嘴小声嘀咕一下,又问,“佛爷呢?”
“去军营里了。”八爷果然会疼人,管家欣慰笑成了一朵大菊花。
“这么早就走了,没吃饭?”齐八爷有些担心,昨天可是折腾了大半夜呢!
八爷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还早,管家还是有起码的职业修养的,“佛爷一向是起得早的,吃过饭才走的。”
“哦。”齐铁嘴飞快的吃完一碗粥,指挥着还留在府上的副官带着他去军营,副官一脸无奈,还是带人走了。
今天的佛爷和八爷也是很恩爱,管家露出了笑容。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大概就是舍不得你受苦,舍不得你受一点罪。我觉得撒娇攻和外表霸气内里温柔宠溺的受戳我萌点啊!我就是一直在爬墙头!喜欢留个言呗!么么!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