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对不起看文的大家,如果还有人记得的话,好几天没更了,今天也没更。沉迷于茗茗的美貌不可自拔!我茗美如画!没心思写文!!!好吧,我卡文好几天了,一度想放弃,但是又想起自己的承诺,就是一直在犹豫,真的好难过,我没如果什么同人坑,所以对于剧中的姻缘都不喜欢拆散,但是这个剧里的女主人设就是不提也罢,还是过不去吧,一直也在纠结,其实结局早就想好了,但是真的没啥动力写,好多剧情想写,写着写着又觉得节奏太慢,写的太辣鸡,我承认我当初写文也是想长些粉,毕竟当了这么久的小透明,也希望有很多人留言,一起聊天,有点乱,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最近人越来越少,我好想突然就没了动力,可能是今天这样明天就好了,但是还是好难受,郁闷,心累,莫名的。
还有我想说可不可以尽量少在茗茗那里刷一八,他不是只有八爷一个角色,请你们尊重他的每个角色。你们问他佛爷,他看见了不好不答,然后你们就可以截屏说他站一八,在自己的小地方说,圈里说,可以,但是你们要是总是在微博什么的说,就会让人觉得是炒作,对他不好,言尽于此,有什对我说,别去打扰我茗茗,谢谢。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