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我茗超美貌!!!第一遍刷没来得及截图,第二遍刷电脑卡,欺负我,就截了一张,好像截我茗扮小太监那张,超萌哒!!!写了个观后感,主要是花痴!!!



《大明锦衣卫》观后感

我要先花痴一下茗茗,我茗好帅,一颦一笑都好美,每一帧都好美,超想舔屏!!!大戏超级帅气,攻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呢?

演员的演技都算是在线,起码我看的时候没有尴尬,我茗不用说,超级棒,还有是那个太监赵忠演的超级棒,两份阴柔,三分毒辣,变脸也超级快,让人觉得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个小翠也超级有戏,真的很风情万种的样子,演的很痴情。小七叫宋仲基,笑死,但是我觉得他前期挺萌的,临死的时候超级怂,其他人演技基本在线,就是太子让我觉得有点出戏,但是他戏份少,没关系。

这个电影只有六十八分钟,剧情却是反转了好几次,觉得编剧套路学的不错,但是逻辑有点捉急,真心的,好多逻辑不通的地方,反转太突然,就是莫名其妙,时间短我可以理解,因为制作周期短,但是咱们可不可以讲个短一点、有逻辑的故事呢?

后期我就呵呵了,发网都看见了,特效也是酷炫,三毛不能再多了。服装还可以吧,我不太了解历史,但是飞鱼服的茗茗真心好美貌,后面的太监装也是可以,茗茗的太监学的好可爱,想揉在怀里。

还有一个让我出戏的地方是配音,总觉得是佛爷在说话,但是其实还是可以的,我茗的脸就够我舔的了!!!

其实作为一个网络电影还是可以的,希望茗茗以后可以接更好的剧本,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家应昊茗。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