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番外1 九门妖精现形记

试阅!主一八!脑洞大开的产物,还没写完,想看看你们的评价。正文也还在写,不会弃坑的!喜欢一定要留言!么么哒!要小红心,要小蓝手,要评论,要抱抱!

老八去乡下收租了,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不用工作的张大佛爷今天也是很闲,他抓了一本《易经》,耳边突然想起了久违的声音,张启山浑身一僵。
“叮!恭喜您获得平行世界观赏券×1,是否现在使用?yes or是?”
“……”觉得我不会英文是吗,“老八能去么?”
“您的权限不够,无法查询!”
“由于您长时间未做答,默认yes选项,匹配中,请稍后。”
张启山还没反应过来,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卧房里,还是原来的位置。
“叮!您已进入九门妖界,该世界为您所在世界的平行世界,人物关系不变。您的身份为九门之首,张大佛爷。妖精原形未知。”
“叮!您接到任务:九门妖精现形记——找到老九门里各个妖精的原形,收集齐九门妖精图鉴方可返回原世界,任务时间不限。温馨提示:收集关键物品并猜出妖精种类,妖精就会现出原形。收集除九门之外的其他妖精可获得任务物品和隐藏信息。祝您旅途愉快!”
“叮!您获得重置卡×3,重置卡可用于剧情重置。”
“……”果然就是在坑我吧。这么长时间,张启山也算是了解这个东西,不达到目的绝不会罢休的,没办法,为了尽快回去见老八,张启山认命,“副官!”
张副官进来行了个军礼,站得笔直,“佛爷。”
“请八爷过来!”也不知道老八是什么妖精,最好是狐狸精!
张启山愣神的这会儿功夫,副官已经转身出去了。他干脆坐到书桌前,抽了张纸开始写写画画。
二爷其实更像是狐狸精,三爷和六爷像是狼一类的,或者六爷是刀精之类的。陈皮嘛,橘子精。吴老狗嗜狗如命,一定是狗精。霍三娘,爱美,蝴蝶精。谢九就是棋子精?老八,老八大概是铜钱精?至于自己,再不济也应该是个狮子老虎一类的吧。
“佛爷,八爷一大早就出去了收租去了。”
又去收租,张启山感受到了来自宇宙的恶意,看来是不想让自己从那里老八下手啊!他点点头,开始盘算着从哪里开始下手。
“佛爷,”副官有些犹豫,“五爷家的三寸钉不知道怎么跑到府里来了。派人捉了半天也没捉住。”
“五爷家的狗?”张启山眼前一亮,抓了外衣往出走。
副官无语,今天的佛爷怎么这么奇怪?
张启山到了院里,就看见一直不大的狗满地蹦哒,后边追了一堆亲兵,热闹得很,他还没反应过来,三寸钉就冲到了他脚下,眼巴巴的望着他。
张启山把它捞到怀里,小东西也不挣扎,乖乖的猫着。
“叮!恭喜您收集到关键物品——吴老狗的三寸钉。”
“去五爷府上。”
就为了送一只狗?副官觉得有些小题大做,但还是听话的吩咐人备车。
“佛爷!你怎么有时间到我这儿来?”吴老狗丢了三寸钉正急得团团转,也没什么心思寒暄。
张启山揪出窝在怀里的三寸钉丢给狗五,只见那人变脸般的换上了笑脸,“多谢佛爷!多谢佛爷!”
“叮!妖精吴老狗图鉴完成(1/2),请从以下选项中猜测妖精物种,选项为:狗,猫,仓鼠。”
“狗。”
“猜测错误,图鉴收集失败。您可以选择剧情重置从新完成任务,每次重置消耗重置卡×1,是否使用?”
“由于您长时间未做出回应,默认是选项,重置中,请稍后。”
张启山还没明白怎么就失败了,自己就回到了张府,副官正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己,“五爷家的——”
“叫人备车,去五爷府上!”张启山打断了副官的话就往楼下跑,到院子里一把拎起三寸钉。
再次把三寸钉扔到吴老狗怀里,“请猜测妖精物种。选项为猫,仓鼠,兔子。”
猫不可能养狗,上一次的选项没有兔子,“仓鼠。”
张启山话音刚落,就看见眼前的一圈狗围着一只白胖仓鼠,有些无语。
“叮!恭喜您完成仓鼠吴老狗图鉴,奖励虞姬头面一套。”
虞姬的头面,看来是给二爷的,张启山转身离开吴府,“去梨园。”
副官默默地看着佛爷手里多出来的头面,还是明智的闭了嘴。
梨园这时候已经散了场,二月红正在后台卸妆,看见来人不由得一惊,“佛爷?”
张启山点头,接过副官托着的头面递给二月红。
二月红的妆卸了一半,手一偏,全花了,“佛爷这是做什么?”
“送你的。”
“佛爷,我已经有了丫头。”
“……”张启山觉得想骂人,我也有了老八啊!
“即使是一辈子只吃丫头的面,我也不会离开她的,佛爷请回吧!”
张启山被请出梨园的时候一脸懵逼,难道虞姬头面不是二爷的关键物品吗?
“二爷心爱的人是丫头。”
“我知道啊!”这就是赤果果的嘲笑啊!张启山生了气,直接吩咐人回府,路过买糖油粑粑的摊子时,副官没忍住开口道:“佛爷,八爷昨天说想吃糖油粑粑了。”
一提到这个,张启山也不气了,下车买了最后一份糖油粑粑。
“叮!恭喜您获得关键物品——陈皮的糖油粑粑。”
张启山一回头,便看到陈皮恶狠狠的站在一边,他在留给老八和让给陈皮之间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糖油粑粑推给了陈皮。
毕竟尽快完成任务才能回去见老八。一想起齐铁嘴, 张启山笑的一脸温柔。
那边陈皮凶巴巴的表情在看到张启山的动作时一下子变了,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长官的
画面太美,副官已经不想说话了。佛爷,您还记得大明湖胖的八爷吗?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