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总结(1.11更新)

我是《佛爷打开了了新世界的大门》的作者,虽然大家可能不认识,但是还是向小天使们请个假,本来说好四号之前日更的,但是今天事太多,没什么心思更新,就没写,非常抱歉。

文章链接: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番外篇:九门妖精现形记 1   2   3    4  番外已完结

还有一个坑中的:命(一)    (二)     (三)

坑了的:阴阳老九门  1    2     3 

完结短篇:剪不断     理还乱    我在    后知后觉    替身   逝者如斯

八一:舍不得     不可说 

二八:

八all: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副八:告白

八四:论陈皮为什么总是针对张启山  待填坑

感谢小天使一直的支持和鼓励,虽然我写的慢,但还是坚持了下了,一定会完结的,不会辜负喜欢我的宝宝们!

第二次写同人,上一次是两三年前了,真的很喜欢这对,也看到了很多太太写的好文章,非常满足,也感谢你们的厚爱!

最后有个不情之请,可不可以请看了我写的文的宝宝们留个言,行吗?星星眼!可以指出我的不足,可以说你的感觉,什么都行,欢迎和蠢作者交流,欢迎催更,欢迎日常聊天!!!以后两天一更!记得催更!一定记住!呐喊!!!

麻烦各位可爱的宝宝啦!么么(*  ̄3)(ε ̄ *)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