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3

进度太慢了,絮絮叨叨总也写不完,写不好,一边从新撸剧,一边把自己的萌点写写,不知道合不合诸位的口味,凑合着看看吧。

13.

“佛爷,我们还是回去吧!”四周水声滴答滴答的,齐铁嘴看着这黑漆漆的通道有些发憷,还是忍不住拽了拽张启山的袖子。

后面的老头还是一个劲的说着“不能去,不能去”,张启山烦的很,给了张副官一个眼刀,“看住他。”治不住老八,我还是治不住一个老头吗?

张副官识趣的拽着老头向后退了退,给两个人腾了地方。

“哎,佛爷,这怎么这么些水?我们要进去的话,这鞋不都湿了吗?”齐铁嘴扯了扯张启山,水越来越深,他这布鞋可怎么走啊!

“八爷,您没准备点什么?”副官笑得一脸狐狸样。

齐铁嘴最受不了这小副官的激,“怎么没准备,我这出门前专门测了一个字呢,你猜怎么着,是淼!哎,遇水则灵!”

副官一脸“你就编”的表情笑着看他,齐铁嘴撇撇嘴,一脸的不忿。正在拿着手电筒四处查看的张启山莫名的有些不爽。

“叮!恭喜您获得绿帽子×1,您已拥有绿帽子×4”

“走啊。”张启山听得心烦,自己晃着手电筒向前走。

“不能走啊,前面的水太深,过不去的。”

“你骗谁呢?这水连树根都没没过。你要再不老实的话,我们佛爷一枪毙了你!”齐铁嘴许是想到了张大佛爷威胁他的话,异常兴奋的比划着。

这时候倒是不怕了,张启山转头看了齐铁嘴一眼,“这里的水不对劲,积水越来越深,有可能是从里面溢出来的,也有可能是是从顶上,总之这里的入口太多,这里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哎呀佛爷,你聪明啊!”齐铁嘴一拍手,俨然是一个合格的佛夸。

“叮!您获得正经佛吹齐铁嘴的称赞×1,奖励爱心券×10。”

不错,小算命的还是挺会说话的,张启山刚想赏他个好脸色,就看见他一脸开心,作势要往回走,“佛爷,那我们就——”

“继续往前走。”就不该理他。

“哎,佛爷,这越往里走湿气就越重,慎行啊。”

“你这套忽悠别人的话,不要再往我身上套了,”张启山用手电照他,“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不敢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吧?”

小算命的吓得捂住自己嘴向后退了两步。

啧,不经吓,张启山心里开心了,也不管他就向前走。

“嘿嘿嘿,恭喜您已经被成功逼成了抖S”自从那个莫名其妙的同人本升了一级以后,这声音就经常在耳边,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张启山倒是也习惯了。

“嘿,佛爷,您老是开我玩笑,你怎么舍得把我的舌头割下来呢?对吧?”齐铁嘴在后面安静了一会儿,就嘻嘻哈哈的赶了上来,“佛爷,咱真别往里走了,挺危险的。”

张启山觉得自己挺奇怪,这怎么就下不了手一枪毙了他啊?

“您可以一枪♂毙了他啊!”一行字在眼前晃了一下,“枪”字还特意用了重音。

“……”总觉得哪里不对。

“佛爷,您看。”张副官拿手电晃了一下前面,张启山也没时间管刚才那些奇怪的东西,顺着光看了一下,前面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走,去看看。”

走近了一看,是铁栅栏,焊得死死的,后面是一尊女性的雕像,齐铁嘴上前看了眼,一脸惊吓,“佛爷,你们信不信玄贯道啊?”

装神弄鬼,张启山看了他一眼,还是顺着他问:“什么玄贯道?”

“啧,死傲娇。”耳边的声音越来越烦人了。

“这东西像极了玄贯道里面的天尊老母,这天尊老母可是玄贯道里面最重要的神了,这有人把他摆在这,肯定是这矿山下藏着什么巨大的宝物,非同小可啊。”齐铁嘴和张启山对视一眼,纷纷看向了带他们进来的老头。

“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肯定是别的工人搬进来的。”

“我倒是要看看,他能压得住什么牛鬼蛇神。”张启山不信命,也不怕这些,他到这儿来,就是为了弄清楚矿山下面的秘密。

“三位爷爷,千万别再往里走了,里面闹鬼啊!”这老头也是吓得要死。

“你别扯这些有用没用的,你到底还知道些什么,都清楚给我讲明白,”齐铁嘴这时也不怕了,一副狐假虎威的样子,“有我们张大佛爷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雕虫小技怕什么?”

“叮!您获得正经佛吹齐铁嘴的称赞×1,奖励爱心券×10。”

时间紧迫,张启山也没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手中的手电筒一照,几乎要拔枪,“说不说。”

这老伯被吓得胆颤,对上张启山杀人的表情一瞬间就投了降,一股脑的倒出了矿山的事。


继续絮絮叨叨:我滚回来更文了!!!话说最近粮少了好多,是不是都开学了?前段时间有点事,心情不好,没更文,但不会坑的,相信我。Lo主四号之前保持日更。四号以后不出意外两天一更,欢迎催更!!!求留言,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