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一八】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2

这章有点少,因为改了好几遍,不要嫌弃啊!没写大胸梗,让你们失望了,但是我觉得八八经常说大凶大凶什么的,不会想的这么猥琐的,所以就没写,见谅哈!谢谢留言的宝宝,爱你们!❤

12.

“佛爷,我已经算过了,这个地方,大凶啊!不可久留!”齐铁嘴伸手拉住张启山,他本以为这次会是无功而返,却意外遇到了一个老伯,找到了矿山的线索,可他掐指一算,大凶,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老八,”张启山却是不在意,“日本人的阴谋我想你不是不知道,为了长沙百姓的安全,我一定要彻查到底。”

“你就——”齐铁嘴话还没出口,就被张启山堵了回去,他拍拍齐八爷肩膀,露出一个笑容,“放心吧,我肯定保你安全!走吧!”

被张启山拉着向前走,齐铁嘴无奈,哎,算了算了,去就去吧。

“叮!齐铁嘴对您的评价修改为:冥顽不灵的混蛋”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张启山有些奇怪,这个算命的不是最会说话的吗,怎么对他的评价就这么让人嫌啊。

张副官已经压着那个老伯找到了一个废弃的坟地,齐铁嘴伸手拦他,还想再劝,“佛爷,你听了我刚才给你算的啊,今日,是午命辛禄,忌动土,忌修坟,忌出行啊”

“老八,你是算命的,你要信这些东西我没意见,但是我不信,你知道的,我的命是用来破的。”张启山已经又生气了,但又不好和算命的发脾气,威胁的看了老伯一眼。

“哎,佛爷!佛爷!”得,跟着吧。

几个人在坟圈子里转了一圈,张启山眼尖,看见了一块墓碑奇怪,走过去搬开,露出了黑黝黝的洞口。

那老伯早就吓得魂不附体,“不能进,不能进,这位先生说得对,大凶,大凶啊!”

“闭嘴,”张启山忍得了齐铁嘴唠叨,却听不得别人拦他,“我就是喜欢大凶!所以来对地方了,进!”张副官是只听张启山话的,闻言毫不犹豫的进去了。

“呦~”耳边又是那个恼人的声音,“佛爷真的喜欢大胸啊!八爷也是有的!”

张启山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再正常不过的一句话,怎么会被扭曲成这样?就算是真的喜欢大胸,又关老八什么事儿?想是这么想着,他还是鬼使神差的看了齐铁嘴一眼,一马平川,但是挺顺眼的。

齐八爷被他看得一凉,心想这又是怎么的了,不会是真的生气了吧?他期期艾艾的挪到张启山身边,“佛爷……”大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怪可怜的,张启山一下子就有些绷不住笑,转过头去。

齐铁嘴满脸问号,还是硬着头皮说:“咱们还是稳妥点,劝了二爷再来吧。”

“你请?”不知为什么,张启山觉得有点不爽。

“八爷觉得你不行,二爷比较行,恭喜您获得绿帽子×1请再接再厉哦!^_^”

“……”虽然知道是瞎说,但还是好气哦!

“佛爷,有路。”张副官出来喊了张启山一声,张大佛爷点点头,当先进去了。

这人,齐铁嘴摇摇头,还是跟了进去。

 

还是我磨磨唧唧:快开学了哈,蠢作者想开学前尽量多写一点,但是单机又没有动力,所以,你们懂得?待会可能有二更,不确定,么么!


评论(1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