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他们的年度关键词

跟风做了一个,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希望新的一年,也要爱着一八。


齐铁嘴:

这一年,你一共算过三百次命

其中一百八十次都是为了张启山

你热衷算命

喜欢在逢年过节算上一卦

你习惯跟着张启山

为了他担惊受怕

你在长沙说过最多的话是佛爷

佛爷您英明啊

佛爷您机智啊

佛爷我爱你

一月八号大概是最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反复叫了张启山

三十遍

五月二十号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凌晨两点你还在与张启山为伴

那一刻你反复叫着佛爷,带着哭腔

这一年

你有二百多天都和张启山在一起

在九门中

你和他最亲近

佛爷

是你的年度关键词

共叫了数不清的次数

这一年

是你和张启山在一起的第七年

时光不老

你们不散

今后的时光

让张启山陪你走过

 

 

张启山:

这一年,你一共下过三次墓

其中三次带着齐铁嘴

你热衷下斗

害怕长沙的百姓处于危难之中

你习惯带着齐铁嘴

不想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你在长沙说过最多的话是老八

老八有我呢

老八你的本事我是知道的

老八我爱你

一月八号大概是最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反复看了齐铁嘴

十遍

五月二十号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凌晨两点你还在与齐铁嘴为伴

那一刻你反复叫着老八,语气温柔

这一年

你有二百多天都和齐铁嘴在一起

在九门中

你和他最亲近

老八

是你的年度关键词

共叫了数不清的次数

这一年

是你和齐铁嘴在一起的第七年

时光不老

你们不散

今后的时光

让齐铁嘴陪你走过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