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所有的意难平

【等茗】还有这种操作:抽卡抽到了男朋友

七夕还是要勤奋一点,和@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说了好久的抽卡养成,写的不好,凑合着看吧。求留言啊!爱你们!

 

 

----------------------------------------------------------------------------------

1、

陈伟霆的手机里莫名其妙的多了个软件。

这是他第六次尝试打开这个软件,还是没有成功。陈伟霆叹气,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仰躺在床上,过了一会儿,他又忍不住拿了起来,锁屏上的时间缓慢跳动了一下,零点了。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按耐不住再次点了一下那个软件。

【恭喜您成功激活“千里情缘一线牵”。我是您的小助手红线仙。现在我们开始游戏吧!】

点开了,看着迅速占据整个屏幕的红色,陈伟霆突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屏幕上的Q版小人晃了一下脑袋,很快开始介绍游戏。

这是一个换装养成游戏,不适合自己。陈伟霆在耐心的听完介绍以后,得出这么一个结论。他想起明天经纪人看着他黑眼圈的表情,顿时打了个冷颤,打算删除游戏,赶紧爬上床去睡觉。

【今天是七夕呦,我们特意给您准备了七夕大礼包。点击查看】

犹豫了一下,陈伟霆还是点开了,随着一阵炫目的光,屏幕上的礼包很快就被打开了。

【恭喜您获得七夕仙女套装×1,金币×77777,幸运石×1.幸运石可以用来抽奖,是否现在使用?】

屏幕很快就出现了一个抽奖的界面,背景是一个古代样式的书房,正前方是一张黄符,陈伟霆按照指导在上面画了两笔,画面随着他的动作很快一变,一个只穿着平角内裤的青涩少年出现在了屏幕上。

【恭喜您获得稀有人物——应可爱。人物已绑定,不可更改。】

陈伟霆鬼使神差的点了一下头上写了【应可爱】的少年一下,就看见屏幕上的少年羞涩的一笑,两个小酒窝慢慢浮现在脸上,小虎牙若隐若现,“你好呀!我是应可爱,请多多关照!”

“好。”陈伟霆下意识的回应了一下,反应过来才觉得自己这个样子有点傻,他打算关掉游戏睡觉,就看见应可爱晃动了一下,歪着头对他说;“不给我找件衣服穿吗?这样子好害羞啊!”

哦哦哦。陈伟霆慌手忙脚的找到了衣柜的标识,点开一看,衣柜里面只有孤零零的一套七夕仙女套装,显然不适合男孩子穿,但是已经没有其他衣服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拖着华丽的仙女套装往人物身上穿。

反正也是个游戏而已,管他适不适合男孩子穿呢。

但是游戏界面上的应可爱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向一边偏了一下,正好躲过了陈伟霆拖着衣服的手指,“才不要穿女孩子的衣服呢!”

【应可爱好感度-1,当前好感度为59】

【应可爱心情值-1,当前心情为没有衣服穿心塞塞】

【温馨提示:您的应可爱正处于成长期,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他的快速成长,当成长为成人时您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现在,有什么要求请不要大意的满足他吧!】

【主线任务——寻找一套适合应可爱的男装。任务时间:30分钟。任务奖励:应可爱的早安吻×1,金币×500,经验值×52】

【倒计时开始。00:29::59】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屏幕上小小的应可爱顿时着了急,烦躁的在屏幕范围内走来走去,“快去完成任务啊!我不想明天也这个样子。”

【应可爱心情值-1,当前心情为明天就要被嘲笑了心好累】

【温馨提示:您的宝贝应可爱白天是要穿衣服的,如果没有衣服就会被嘲笑,心情值会持续下跌,甚至可能抑郁,请好好爱护他哟!】

陈伟霆抬头看了一下时间,又看看屏幕低着头缩成一团的应可爱,忍住想睡觉的冲动点开了主线剧情。

评论(14)

热度(55)